禽流感预言(二):刘伯温金陵塔碑文

SARS来袭 都没落空
张羽良


【正见网2006年03月23日】

2003年全世界发生了一场人心惶惶的大事,这件让口罩在台湾卖到缺货的大事就是SARS,当时台湾的SARS病患都集中在台北市立和平医院隔离,而和平医院部份医护人员对着媒体拍窗想逃出来的画面,相信大家都一定还印象深刻!

预言SARS

刘伯温当年建塔之时就预埋石碑,并预言蒋介石会拆了它,他真正想藉此表达的是碑文内所提之事,其中发生在2003羊年的这场SARS瘟疫正记录在内。碑文说:“一气杀人千千万,大羊残暴过豺狼,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意思是2003年羊年残暴过豺狼,有股看不见、摸不着似无形之气的瘟疫杀人甚众,虽是一股轻气,却能让举国为之震动,且没有任何医疗设施能够抵挡。

中共隐瞒死亡人数

或许有人会觉得死于SARS人数并不多啊!但SARS起源地的中国大陆,真正的死亡数字其实是相当多的,当时中共怕影响外资而撤资,秘密下令各级政府不准上报死亡数字,哪个地方敢报就办哪个,因此连世界卫生组织都被隐瞒。据说甚至有偏远山村因全村感染遭隔离又得不到医疗支援而灭村的。

最令人不解的是,SARS疫情突然而来又突然消失了,而且几乎是全世界同步消失的,是现代医疗设施发挥了作用吗?还是这真是上天对世人的一次警告?若属后者,那又是在警告什么呢?


参考资料:预言中的今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