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常的预言

李有甫


【正见网2005年06月07日】

迄今为止,人类能解读的预言中,大多涉及天灾人祸,政权更替,自然变化和人类的变迁等等。而对人类难以知道的宇宙,却不曾,也没有人能够预言。只是瞎子摸象的按人的智能和技术在探索着。本人读过《转法轮》,却发现他不仅仅是一本修炼的书,同时还是一部惊人的超常预言。

一、宇宙的生成和毁灭

《转法轮》第五讲中写道:“我们人类所了解的宇宙只是无数个宇宙中的一个小宇宙,我们简称宇宙。我们这个宇宙每次经过了久远年代以后,都会发生一起宇宙的大灾难。这一场灾难就使宇宙中的一切,包括星球都能够毁灭,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可以毁灭。宇宙运动也是有规律的,我们本次宇宙也不只是人类变坏了,有许多生命已经看到了一个情况,就目前而言,这个宇宙空间中早就发生大爆炸了。现在天文学家看不到……”接着说到目前宇宙的情况:“目前整个宇宙已经发生了一种很大的变化,每次发生这种变化的时候,整个宇宙中的生命全部处于毁灭,完全处于毁灭状态。每一次发生这个情况的时候,都要把宇宙中以前存在的这种特性和里边的物质都得炸光……。”

以上是李洪志先生在1992年讲法中讲的,92年之前不曾有人或某位科学家有过这样的发现或这样的断言或预言。而这事被人当作神话一样,过了6年,直到98年5月,美国科学家报导了有史以来最惊人的发现:他们发现宇宙中发生了大爆炸,爆炸中第一秒钟所发出的能量等于全宇宙所有能量的总和,他们百思不得其解……这是98年5月美国《新闻周刊》杂志转载报道,其它中英文报刊杂志都转载了的。可是,这件事是在几年前李洪志师父预言到的,其实他本人并没有把这事作为预言来讲,他只是在讲法。相比之下,江山易主,政权更替,人类兴衰在这样的境界下,只是瞬间小事而已。李老师在1998年3月29日美国纽约的讲法中说:“我可以在这里严肃的跟大家讲,所有称在1999年将要发生什么地球的灾难啊,或者是宇宙的灾亡啊,这样的事情是根本就不存在了。”(《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在94年12月17日《在北京法轮大法辅导员会议上的建议》中李老师说:“有的人还要问我,这个劫难啥时候开始呀?我在办班的时候讲过这个问题。……但是我今天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个劫难已经不存在了。……唯一存在的可能在将来要淘汰一批人,那些很不好的人,可能要在一种强大的疾病中被淘汰,这是可能的。”

因为当时很多人都认为诺氏预言99年人类会有大灾难发生,这在当时如果不知道那个天象变化是无法回答的,99年以后李老师又解释了预言所指的事件,使人顿开茅塞。《九评共产党》发表出来之后,李老师在2005年2月26日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道:“特别是那些不学法、正念不强而人的思想太多、不断干不好事的学员,我告诉你们哪,摆在你们面前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我知道你们虽然做了很多对不起大法的事情,你也不想真的离开大法,可是当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大法弟子都圆满的时候,你怎么办?在这之前还会出现人类的大淘汰。面对这场淘汰,你怎么办?”这使我深刻体会到,师父在讲法中讲出了弟子的圆满和人类的大淘汰等这些将发生的大事。在这次法会上,师父在答弟子问时说:“对呀,我能讲出一切法来,我能讲出天上一切佛、一切神的一切来,我能讲出释迦牟尼佛的过去、现在与将来,都是经书上没有的。我还能讲出宇宙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及万事万物与一切众生。”“释迦牟尼佛没讲到的神我都能讲出来,甚至于他们的来龙去脉、宇宙更大至极的情况、不同的天是什么样,当然不同层次的天也是神,不同层次的天体是怎么产生的,一切一切的根本,只有我能够把他讲出来。(鼓掌)就包括人类三界的历史中的一切一切,包括哪怕一个细小一直到最大历史上发生的事情,我都能把它说出来。”讲法耶?预言耶?佛法即超常的预言,这是不争的事实。

二、对于正法進程的预言

李老师在讲法中论述了宇宙的法理,而且还讲述了这一次宇宙正法的超常法理。即新旧宇宙更替,旧的宇宙要淘汰,爆炸,新的宇宙重组,而旧的势力要干扰和破坏这次正法。我理解的正法进程,直接说,就是人世间古往今来的一切历史,都是为了正法安排的。正法就是把旧宇宙的成、住、坏,灭的败坏了的法理正过来,使之从成、住、坏到圆容。宇宙有法理,法理有层次,按照宇宙最高层次的理来纠正其下层层一切的偏离与变异,直至人类社会的一切生命和秩序,将依次走入圆满,和谐,美好和祥和的善境。所以,李洪志老师说:“这次正法中,宇宙健全了过去不健全的,改变了宇宙中过去在能力上所不能为的,所以大法弟子才能得度、才能修炼圆满。”(《2004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李老师在2003年温哥华法会讲法时说:

“旧的宇宙他是有旧的理的。一切生命在没有正法之前,他也看不到正法后的一切……另外的一个新的宇宙,里边的这个时间、空间、生命、机制、法,一切都是重新安排的,没有与旧宇宙的一切连系,旧宇宙的生命是看不到的。这就超越了一切神的能力了,所以呢,他们要按照旧的法、旧的宇宙的次序行事,在做着他们要做的事。……其实呢,干扰正法之事的还是旧的势力这一伙。庞大的宇宙更多生命他是没有参与的,处于一种观察状态。”

“宇宙中的不同宇宙天体不管怎么毁掉再生成,还是这个宇宙的更高生命在高层次上他的一念、他的能力生成与毁灭的,也就是说他还是原来宇宙的标准与安排的。因为对更大的生命来讲,下面的天体都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哪个细胞新陈代谢淘汰掉了,那细胞再生成还是他自己的机制、自己的特性、自己的宇宙的事,一切都是他所为。而真正的整个宇宙没了,就象他这个生命死掉了,以后什么时候再生成一个生命,与他原来死掉的生命没有任何关系。这里所讲的还不象我以前讲的元神离开肉体象脱了一件衣服了再换一件衣服一样,没有这种联系,与过去什么关系都没有。

生命的三位一体都解体、都不存在了,再高的生命也什么都没有了。这个概念对这个宇宙的一切生命、对于这穹体的终结来讲都是空白,都是茫然不懂的,也是理解不到的。放大他们的想象也是在这个宇宙中、这一期生命造化的智慧范围之内所能想到、知道的。正法这样大的事情对他们来讲都是零,而且面对着正法中的那一切众生都是措手不及的。……最幸运的就是些在正法期间没有动的生命,他们就静静的在看,因为我要救度他们所有,我要使这些众生都能同化到新的宇宙中去。……法,早就有了,我就是带着这部如意的、圆容的、历史上从来没有的、最好的法,来了。”“而作为证实法来的大法弟子及对于整个宇宙众生来讲,只是在这部法的具体实施救度中去兑现而已。”这里把法轮大法的超常法理和所论述的超常的大宇宙大穹生命运行的过程安排都讲出来了,这又是何等超常的预言啊。

三、佛法中预言的超常之处

《转法轮》中“论语”论述道:“佛法”是最精深的,他是世界上一切学说中最玄奥、超常的科学。……对于预言来说,佛法当然也是超常的,佛法不仅论述了宇宙发生发展和变化的规律,而且还道出了这些造化的原理;尤其是人们可以遵照佛法去修炼,以达到认知开悟的智慧的境界,在修炼中还可以出功能,或达到宿命通;在此境界中人可以知道过去,现在和未来,以及天象的变化,如果把他写成书,就被称为预言。所以,预言只是佛法中低层次的一小部分。具体讲,佛法可以安排宇宙和人类社会万事万物运行的,而预言只是认识到其中人类社会现象的一部分。预言使人在事情发生后才有所感悟──啊,原来如此。而佛法却告诉人们万事万物运行的理,却不用人的语言直接告诉人,只有修炼才能悟到,一旦悟到,所悟的一切尽收眼底。

预言的意义在于点醒常人,使人明白万事万物都有更高层次生命安排,而人,不可以妄自尊大,应尽快悟出“朝闻道 夕死可矣”的道理。对于修炼人,则不能执著于自己对预言的解释,因为人是在修炼,或学习提高中,何况层次不同,写预言的人(觉者例外)也是修炼人,也有不准确的,而修炼的人是以法为师的,预言如何,过度执著没有意义。李老师在《美西国际法会讲法》(05年2月26日)在回答学员关于恶党灭亡的预言时说:“这都是不同层次的神下世留下给常人看的。我们大法弟子就是
走自己证实法的路。”

四、要想真正知道未来,“必须从根本上改变常人的观念”。

所谓改变常人的观念,即是修炼人,他和常人的根本区别是修炼人有悟性,而修炼人靠悟得法,修炼,靠悟提高,凭悟而圆满。凡是有缘份,有根基的人,除了学习常人社会的知识以外,无不思考和寻求关于修炼的问题。然而,几千年来,除了耶稣、老子、释迦牟尼在世以外,在有生之年,人类历史中有几人能有那样的幸运,可以逢觉者住世,亲临教诲呢?

人类历史上能够预言觉者降世者甚少,除了修炼的书,佛经道书等,其它常人社会的变迁等预言如不能为正法和修炼所用,则无大意义。

在古印度,佛教历史中和“吠陀本集”都有预言:人中有两个伟大的觉者
降世──佛陀和转轮圣王;而佛陀又预言弥勒佛将住世传法度人。在佛教《大乘三聚忏悔经》中记载佛说:我所讲法,正法五百年,相法五百年,末法一千年,(共两千年)之后法灭尽(不能度人),正法在佛教之外洪传,而且预言弥勒佛为未来佛,传大法救度世人。

对于弥勒佛降世的预言,亦有明代刘伯温国师与明太祖朱元章对话记录,数百年来在佛教中秘密流传,后传至吉林省农安寺庙中,又辗转传出。对话内文如下:帝曰:末后道何人传?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院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僧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帝曰:清朝尽,你说得明白,使后人看。温曰:不敢尽言,海运未开是大清,开了海运动刀兵,若是运运重开了,必是老水还了京。帝曰:老水有何么?温曰:有有有,众道会下引进修行,大变小,老转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来真可笑,女嫁僧人时来到。帝曰:你因何说道字?温曰:上末后时年,万祖下界,千佛临凡,普天星斗,阿汉群真,满天菩萨,难脱此劫,乃是未来佛,下方传道,天上天下诸佛诸祖,不遇金线之路,难脱此劫,削了果位,末后勒封八十一劫。

预言道出未来,弥勒佛降生在寒门草堂的平民家里,在北京这个地方开始传法,因为古时北京南为赵国,北京及北部为燕国,在这个地方(开始)把金散,是指把佛法(比金子还要珍贵)传开。最后的大意是天上的佛道神都要来接受法轮大法的考验,金线之路,似乎比喻既珍贵又狭窄的(不是人人都能修炼的)这样一条修炼之路,而那些不同层次的神如不接受这样的考验,也会在这一次考验中被淘汰。还有圣经启示录第十九章:“有名写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我观天开了,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称为诚信真实,他审判征战按着公义,他的眼睛如火焰,他头上戴着许多冠冕。又有写着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没有人知道。他穿着溅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称为神之道。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马,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他。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牧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在他的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写着说: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当然,这也是预言者在他的层次看到的,真正是谁“谁也不知道”。我这里也根据个人理解,举一个巧合来解释:李老师在2003年加拿大温哥华法会讲法中说:“本来谁也不知道我,那么将来还是不知道。”

这里预言会有万王之王万主之主在天上(另外空间)清除旧的邪恶势力。
其中有利剑从他口中出来,可以击杀列国。他必用铁杖牧他们,并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榨。这里指清除迫害大法的邪恶势力,以及九评共产党,和销毁共产邪恶主义和邪恶共产党的景象。

以上所言的时间与今天吻合。佛法要给人留下悟的余地,修炼的人当然会悟,而给不修炼的人讲修炼又是不可勉强。

从吠陀书所言,佛陀出家;而转轮圣王不出家,还要用他的威德来主宰世界。而一些研究佛教历史的人却认为;转轮圣王下世,是人们理想的道德化政治的祥和,美好的世界,有如大同世界。以当今世界看,洪传真善忍,清除共产邪恶主义,灭掉中共恶党之后,全世界人民都相信真善忍,即有如大同世界。

总之,古印度的预言,及圣经,和流传在佛教中的预言,都在解说着今天发生的,开天辟地从未有过的:弥勒下世传法,转轮圣王住世正法,这一无与伦比的重大事件。这也是大法传世之前的部分超常预言,而法轮大法洪传之后,不仅可以从中知道无量无际的世界,还可以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大法把宇宙及更大范围的超常的智慧范围的宇宙无边法理都讲给了人,“……他超越一切常人社会从古到今的学术及伦理。过去宗教中所传的和人们感受到的只是皮毛和现象。而他博大精深的内涵只有修炼的人在不同的真修层次中才能体悟和展现出来,才能真正看到法是什么。”我们可以体会到:他不仅是度人的大法,而且是超常的预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

正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