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08)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9月07日】

荧屏前的思索

微风习习,硕果累累,清爽的空气,温暖的阳光,蓝天高远。好一个初秋的天气。

绿色已经变得老成了许多,天儿也短了许多。清晨起早锻炼身体的,和傍晚遛弯、扎堆的人似乎也少了许多。人们的行为也随着节令在变化啊。

出差了几天,所以最新网上的消息都不了解。今天又坐到了电脑前,大有目不暇接的感觉。

这个小莲的关于轮回的连载怎么现在有些故事性强了,而启悟人深层潜意识、启悟人真念真觉的东西似乎少了哪?删略了人物的对应关系的缘故吧。轮回故事嘛,侧重点不能只注重故事性,否则和看小说有什么区别呀?往世的人和事与今生的人与缘的对应关系才是这类故事的看点,甚至把故事中今生人物的梗概交待一下也未尝不可。真希望能够把这些方面交待清楚才好。作者考虑怕一些同修执著于此,其实修炼成熟的同修不应该受此影响,也不能受此影响了。还象初期得法的学员那样,对于天目津津乐道吗?好象不会了。比方自己的一些文章吧,故事与人物取材很多都是来源于“熟悉”的同修,她们也知道的,可是,没有看到谁因此而飘飘然啊,或者是激动高兴的忘了自己是谁了。

关于天目嘛,其实就是参考着对待。比方笑脸也是开天目的,可是在邪恶假象面前,常常也是心里不稳。不稳的时候,采取人的措施多些,而他能够正念对待的时候,也是靠着在法中的正悟。李玺和他接触中,有几次验证了他看的准确性还可以,而关键时刻,往往也“掉链子”。比方七月初的李玺搬家,到房东手中索要东西的那次,笑脸就没有看准。其实里屋的门也被房东撬开了,甚至在外面也看到一些迹象,说明里屋的门已经被打开了,可是,笑脸通过天目看了看,又看了看的,还是倾向于里屋的门没有被打开的结果。但是,那时,李玺并没有靠着他的天目看到的如何如何去行动,而是完全凭着正念去向房东要东西,所以,得知房东已经打开了里屋的门,一切都已经真象大白了的时候,自己并没有心里波动。

最近的天灾人祸可真多,美国也遭受了非常大的灾难。在为美国人民同情的时候,也感到正法的形势進展很快,情况也错综复杂。美国的灾难能说不与胡的访美有关系吗?到底是错过了一个良机,还是促成了一个良机,现在还不好说。

最近相关网站把胡锦涛炒的很厉害。他继它之后,似乎成为了有关人士话题的焦点。是啊,中国目前处在的历史时期非常特殊,也非常关键。胡锦涛,何去何从,也够他掂量的。

犹豫不决,稳扎稳打?很可能会坐失良机,甚至是坐而待毙;主动的图谋進取吧,心里大概是顾虑重重,甚至感到没有把握;决心墨守成规,沿袭邪恶到底吧,最终将是千古罪人;树雄心大志,挽救邪党于水火,把一具僵尸拖出险境,然后成就自己为新时代的灯塔、舵手。夜晚睡不着的时候,他心里不是没有这样的美好憧憬,也不是没有为此而激动,但是早晨起来,推开窗子,看看太阳,吸上一口新鲜空气,昨晚的憧憬,就随晨雾而散尽,待回到积案如山的案头,掂量一下千疮百孔的现实,仰头想想昨日的前车之辙,最终不能不大大感到希望渺茫,和力量的渺小。回天无力的念头,在心底升起,在心头萦绕。泄气、泄气,就是泄气。

得过且过吧,泡在谎言的喜歌中,还能找到一些开心和信心。明天再说。于是,掩耳盗铃一般,召来奴才听赞歌。

不过,他会隐约的,不,是真切的,是真切的感到,这样推下去,说不定哪天就没有明天了。可是,又不知道这历史的关头如何走,因此,焦虑和忧愁,紧锁心头。这边胡乱出拳试试招法,那边胡乱踹上一脚,想踢开条生路,结果都是,不奏效,不奏效,还是不奏效。难道,他不是这样的心态和处境吗?

不过,如果胡锦涛固执异常,妄自尊大的话,也许他会嘴硬而心虚的把这些网站的文章称作“瞎嚷嚷”,把神的警示违心的、闭着眼睛的一味称作迷信,把神的慈悲轻率而丧良心的拿来开玩笑,而一意孤行的继续胡乱出拳、胡乱踢脚,胡乱的消磨时间,胡乱的为邪党僵尸寻找压根就没有的,所谓灵丹妙药。那样,他可是昏庸大了,糟糕透了。结果将是悲哉、痛哉、惜哉!酿就千古悲剧,成就千古罪人。

胡锦涛作为恶党的末代魁首,不是不懂得,当初自己巧妙的利用了法轮功为权斗的砝码和交换条件,而还算顺利的从邪恶江那里逐步缴下权柄,终于完成三个头衔的美梦。然后如何的利用江当挡箭牌,自己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躲在幕后,拖延镇压法轮功的邪恶决策。如今,完成帝梦已经时日许久了,再利用这套迷魂阵和浑水摸鱼的手法已经过时了。何去何从啊?镇压下去死路一条,看不明白吗?大法弟子会因为邪恶政策的沿袭而放弃反迫害吗?大法弟子反迫害的力量能够低估吗?

应该看明白了,看明白了就及早的决断吧。常言道:当断不断,必有后患。

今天,看大陆某网站,偶然看到把表演小品《卖柺》的,剩下的两个家伙,范XX、赵XX的照片放在一起,然后说:看,这哥多么可爱、风采、有人气;看,那腕 儿多么目光冷静、沉稳。心虚呀,实在是心虚的表现。主子心虚,在给奴才打气,在死死的拖住奴才、骗住奴才一起下地狱。而奴才哪,同样心虚,一梦醒来,“三 缺一”了,想来就感到瘮的慌,有没有地狱呀,怎么心里一天比一天没底哪?怎么感到这个人生的路就有到头了的感觉哪?怎么梦中隐隐约约的听到她在受尽百般折 磨的哀嚎声?有没有神哪?怎么感到一股无形的巨大压力、无形的巨手在拨弄自己命运一般?唉,也许还仅有的一丝丝机会了,也许没有机会了,只是早几天,晚几个月的事了,因为这些家伙罪业太大了。是啊,又快过年了,感物伤情,这两个还能推出那个系列小品了吗?那时卖拐刚刚结束,赵就说明年要卖担架,我那时就想:看着吧,担架说不定给谁预备的哪,现在别诈唬的太欢了。还别说,转过年来,它们还真的卖成了担架,我有些懊丧的感觉。但是,知道它们上担架是迟早的事,果不其然,胖女子先上担架了,照片上看到了嘛。是在身边的人哭丧的目光中,躺在担架上的。虽然比我预料的迟了一些,但是也算及时。及时的告诉了人们善恶必报的宇宙法理。希望世人都冷静的想想啊,为自己选择美好未来吧。大法弟子可是在一直的劝善啊,尽管你们可能认为,他们是那样的婆婆妈妈。都不要紧的, 他们不在意,他们只是希望你们最终能够明白过来,选择良善。

一位同学的姐夫去世了,她心里非常难过。前不久来信中这样说:我姐夫10日出车祸死了,我很伤心。老人受不了,都病倒了。我也快支持不住了。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这个人这辈子可是个好人,怎么会出这种事?是不是前世造孽了?人到底有没有灵魂?还能不能再生?

于是,回信说:

节哀!

非常同情你们啊。我曾经见过他的,十几年前。

关于人生,我曾经过生死之劫。所以,少有感慨。

从小曾经是有神论者,长大后基本认为无神,共党教育的结果。现在我笃信有神,而且从现实的个别例证到严密的逻辑推理,都相信。最主要的是自己灵魂深处有感悟、感知。

人这个生命很复杂,不象现代科学认为的那么简单。其实植物也是有感情,有感知的,以至于有思维的。这些在宗教中早就知道的,现代科学也认识到了。但是它认识的太晚了。六道轮回是正确的。现代社会也发现 了很多这样的例证,世界各地都有。而在宗教界中这些东西不足为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其实仔细想想,人们都知道缘份这个东西,在冥冥之中的存在。一般人只能感到它的存在,和对于人的左右,而有功能的人完全可以看到许多东西,或者推断一些东西。从古至今验证的例子千千万万,为什么一味的 否定哪?闭着眼睛否定,这种态度本身就是不科学的,武断的。

有时间我想见你一面,你有时间吗?

于是,她又来信:

很想你说的是真的。我是无神论者,但有时真希望有另外一个世界,能实现人生不能实现的梦想。自我安慰或者精神胜利法也好。

我下周参加单位主办的技术峰会,之后去东北参加一个项目的验收会。

校庆你是否回去?

我同学打过几次电话希望大家都回去,见见面。如果时间能允许,我想回去。

这之后我想会有时间,可以打电话联系。

于是,又给她回信:

回不回去,还没有想好。

工作忙的情况下,一些哀伤就淡忘了。总得忘记呀,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

有些不着边际的,风马牛不相及的写了这些。

这两天发现,思想溜号的时候,总是進入幻象世界,如果能够完全清醒的时候,就是在明明白白的感受到现实世界。所以,保持头脑清醒,就真正的把思想集中在现实空间的状态。这可能主元神就是因为其在身体的最表面,同时又是应该和能够真正主宰人体的原故吧。所以对于表面空间的感受最清晰。而其它时不常的干扰思想的东西,其起作用的好象不是在最表面空间。这样的体悟不知道对不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