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九十九)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7月21日】

很有必要

长时间没有写了,状态不是很好。

一来是在酝酿新的思路;二来是个人的事情最近较多,忙于找工作;三来是在某些方面自己的心性提高的不快,致使一些矛盾处在隐形的僵持中,导致修炼状态不是很好,思维不怎么清晰,所以,从沉闷到惰性,拖拖沓沓的三件事做的不是很理想。

身边的同修不少都有同感,就是最近的心性守得不是太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有时心里认为,是到了这个层次的反应吧,其实,还是向外求了。根本原因就是心性提高的慢,没有在心性上下功夫。

秋雯最近看大法网站,感到同修整体是不是也比较沉闷呢?从陈用林到韩广生,不长的时间里,已经有四位恶党的官员勇敢的站出来为大法说话,揭露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大法弟子好象表现的有些麻木。没有太大的反映一样。

其实,大法弟子是从心里为他们的选择感到高兴,可能在正法修炼的路上,艰辛的跋涉和讲真象的繁忙,或者是修炼中的成熟,造成了目前的状态?说这是修炼中的成熟,好象不贴边儿。不为外物所动,不等于没有态度。

也许秋雯的感受并不对。

不管怎么说,大法弟子应该用正念加持陈用林们,他们现在同样在承受邪恶的压力,甚至时刻受到邪恶的窥伺和攻击。这些为大法伸张正义的人士,不应该受到邪恶的迫害。

想来呀,那些宇宙中的正神,岂能不给他们帮助?邪恶呀,留给它们的只能是在绝望中呻吟,在阴暗的角落中无谓的咆哮去吧。

孩子考试完了,假期开始了。

秋雯还是想把孩子送到小弟子集体学法小组去,这样,对孩子的修炼应该有促進作用的。在小同修的比学比修的集体里,要比家长简单的催逼着学法效果好的多。

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中午12点的正念都没有四平八稳的盘好腿立掌发,秋雯就领着孩子匆匆的乘车赶往学法小组。因为袁杰告诉,要12点50在铁路段车站见面,然后一起到那个新更换的地点去。秋雯和孩子这是第一次参加这个学法小组,所以,不敢怠慢。

房间很小,沙发上、地上坐满了孩子和家长,两只风扇在紧张的吹着,屋里依旧很热。尽管如此,学法小组的场,还是格外的祥和。

雪妍主持大家的学法,她主持的井井有条、落落大方。孩子们都很有兴致,只是稍微有些调皮。不过,小弟子的读法,普遍比较差劲,一个小自然段读下来,几乎每个人都会有打锛的地方,严重者磕磕巴巴。

目前的教育界,被邪恶江的姘头搞的非常败坏。孩子们没有做人的正确理念,沉重的学业负担压得学生喘不过气来,跟得上学习進度的,几乎都是拼体质换来的,中学生百分之九十几的近视眼率,就是明证。跟不上学业的,普遍的早恋、迷恋电脑游戏、流里流气的沾染坏习气。其它的象没有礼貌,贪图享受,吊儿郎当不负责任,不分好歹的追星,已经是习以为常了。

在这样的环境下,大法小弟子成立学法小组,用这盆清水清洗他们,就显得非常必要。一来能坚定他们修炼的信心,二来能促進他们主动学法,在学好法的基础上,他们自然能够抵制这个十恶毒世的污染,净化自己。

学法的开始,是提问上次布置的要求背诵的《洪吟》和经文;然后是学习《转法轮》。每人读一个自然段。

学法的间隙,雪妍道。

“小朋友们,光修炼好我们自己,还不行,我们要重视向周围的有缘人讲真象。我们要用纯净的心态讲,也可以以第三者的身份从侧面去讲。又可以以发信的方法去讲。”

停了一下,她接着说。

“我给大家讲一个我自己身边的故事吧。我们单位的一个老年人,身体不好,血压高。高到什么程度哪?高到160到200。他自己说,热天根本不敢在大街上走。就是平时走路,都要闭上一只眼睛。因为两只眼睛一睁开,地面就高低不平,所以生活中经常是只好使用一只眼睛了。”

“以前我给他真象材料,他不认真看,基本就是没有看吧。锁在抽屉里。前几天,他无意间拿出来看,把护身符也戴在了脖子上,结果奇迹出现了。突然第二天感到脑袋清醒了许多,然后去量血压,下降了20。接下来每天都有下降,不出五天,血压正常了!”

“他逢人就说,我现在找到了降压的灵丹妙药。病友就问:什么好药?他说:是法轮功。许多年来,降压药他吃了无数,什么中药西药的,每天都品尝,时时在琢磨,用什么办法能够降压,结果都是失望。现在,他终于尝到了没有病的滋味。”

“这些说明什么哪?说明现在邪恶已经非常的少了,人们开始能够正面的、主动的认识大法了。过去我们苦口婆心的劝善,他们往往是不能接受,或者是当时礼貌的接受了,事后还是没有认真思考法轮功是怎么回事。现在已经不一样了,他们能够主动的看真象材料了。同时,我感到最近的劝退也容易多了。”

“小朋友们,我们不能抛下我们自己身边的有缘人啊,我们要大大方方的理智的向他们去讲真象。是不是啊?”

雪妍的故事讲的有声有色,几位家长都听得津津有味。

学法完毕,开始炼功,里屋外屋站得满满的人。大家随着师尊的口令,静静的炼。一派安静祥和。

其实,如果能在学法的间隙,留给小弟子一点谈修炼体会的时间,那样应该效果更好。也许更加能够促進他们的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