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九十四)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4月02日】

不能一蹶不振

延通县,历史悠久。因为一位文人墨客而闻名遐尔。

延通河,在县城边蜿蜒而过。曾几何时,河水碧清,杨柳垂堤,芳草萋萋,鱼戏激流,蚌沉河底。一带远山,碧空万里的时节,剪影清晰可见。远山近水,微风习习,蓝天里百灵鸟放喉欢歌。牛背的牧童悠然自得,路上的行人心旷神怡。

现在大不一样了。

延通河,死了。

常年断流,污水散发臭气,连燕子也不戏浪花而掠过。两岸淤泥一副死气沉沉的气息,莫说水草,连蒿子都稀稀拉拉有气无力带死不活的样子,像在勉强的随风哭诉着命运的不济。

赤潮的灾难,无一例外的席卷了中华的每一个角落,延通县岂能幸免?

大法的法光,洒向世界的每一个生命,延通人岂能例外?

延通县,得法的人数也是不少,当年统计,出来炼功的大约2000多人吧?紧跟师父正法進程的弟子,也为数不小,现在看来,能接师父经文的大约600余人。

延通的正法形势表面上轰轰烈烈,但实质并不乐观。

关键是同修整体提高慢,整体意识差,榜样心重,配合的很不好,严重的固守着自我。造成了被邪恶迫害的十分严重。

延通的正法历程,要详细的叙述,却是需要很多笔墨,但是,现在好像还不合时宜。

这个小小的县城,在大法修炼者中,出现了严重的邪悟者,曾经为邪恶到处游说;出现了一小撮什么大象的崇拜者?对师父的讲法胡乱的咬文嚼字,甚至对明慧编辑部忿忿不平;出现了几名被邪恶拖走生命的老年弟子;出现了那么多的被非法判刑者、非法劳教者,还不乏被邪恶迫害致死的同修;也出现了个别的掉队的,干脆在钱的执著下,在情的干扰下,几乎放弃修炼,虽然在正法历程中也曾经有过辉煌的脚步。

邪恶最近对该地区的迫害,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产生了强大的震动。就在该地区正要渐渐的走向整体提高的当口。

本地区这样的正法形势,同修都严重固守自我的状态,许多同修已经看到了,也曾经着急,也曾经努力,但是收效不大。但是,在2005年春节过后,延通的个别同修到B市参加了两场法会,更加认识到了改变延通目前的正法现状,成了当务之急。

于是,回到延通也组织了法会。其中有李哥和李姐组织了一次,李玺和李曼组织了三次。请来了外地一些正念闯关的同修,和一些对法理认识的比较清晰的同修讲了些。

参加法会的同修感到有收获,也能够以精進的状态组织大家成立学法小组了。也能够主动的以包容的心态对待同修了。

可是,就在此时,好久就对着大法弟子有漏的地方,虎视眈眈的邪恶,终于对本地的资料点下手了。

开始是以干扰的形式为前奏。

春节前,它们就制造恐怖环境,个别大法弟子被抓到了什么洗脑班。春节期间,部分大法弟子的状态不是太好,比方笑脸他妈。

笑脸一家当初为了躲避邪恶的骚扰,离开了常年居住的地方,到城里租房子住。而邪恶发现视野中经常留意的人走了,于是开始了明查暗访,到各个小区。那段时间笑脸他妈学法状态不佳,身体还有比较强烈的消业反应,嗓子哑了,大脑思维也乱,在这种状态下,听说邪恶在找她,而且两天前的什么梦中出现的险象等等,于是,稳不住神儿了,决定立即离开当地。于是,三口人连夜出走,工作也暂时搁置了。

笑脸的电脑被同修们转移了,一些个敏感的东西也都被一并拿到别处藏匿起来。这样,周围的小范围的空气变得略微紧张起来。

其实,受到干扰的不止是笑脸他妈,李玺同样遇到一些干扰,学法时思想业力干扰也非常的大,还有也做了一些个乌七八糟的梦等等。但是,他和李曼组织的法会还是照样的召开了,大家一起分工负责,重点是如何的带动周围的同修集体学法,整体提高。几次的法会,虽然参加的同修不是很多,但是,起码这部分大法弟子已经开始要扭转当地的正法中,这种同修之间配合差,彼此间隔严重的局面了。

就在这时,邪恶疯狂的下手了。

那天晚上七点多,李曼来电话,告诉李玺,城南的资料点被邪恶破坏了,她当时正要去资料点,看到外面围着很多人,好像邪恶在往车上装机器。她当时在电话中很紧张的叙说着。

李玺告诉她不要紧张。放下电话,他去找周围的同修一起发正念。那天晚上,有的同修发正念到后半夜。李玺他们三次正念发了80分钟。而那天笑脸在其他同修的正念鼓励下,已经回到了当地,只是他妈还没有回来。集体发正念后,笑脸说:聚集在延通的邪恶已经被消灭的差不多了。其他同修即使看不到,也是感觉解体了很多邪恶,有了一些轻松感。

经后来核实,邪恶破坏资料点,直接损失四五万元。资料点同修被抓捕。

至今,当地的正法工作几乎很少有人出来做,真象材料断绝了,三两个张罗的同修在一次次的失望中,正念被渐渐的消磨。资金没人出,人手找不到。平时啊,600多人拿经文,这时大家都在干什么去了?

只是满足于看到明慧周刊了吗?

长期修炼中的漏洞,整体提高的不足,此时暴露无遗。每个人都有责任在里面。

这个事件出现后,个别同修报停了电话,有的掐断了电话线。草木皆兵、提心吊胆的状态,在不少同修中表现出来。又得经过一个恢复期吗?还是2001年前后那个状态吗?抓起一个吓倒一批。

不说别人,李玺也不想全身心的投入当地 的正法工作中,因为他认为自己还有别的项目要做,二者不可兼顾,他最想尽快培养几个技术成手,但是大家都不凑前,他也只能干着急。究竟哪个为先,还是彼此兼顾哪?一时悟不透,看到周围同修这个样子,也不愿意把自己手头的3000多元钱拿出来做正法工作,因为他认为自己是流离失所的,手头留些钱可能会有什么急用的情况,况且这些钱并不是同修拿出来的。而这么多的人硬是观望,所以时不时的产生灰心感。甚至感到自己如此的生活方式,不免孤独单调,也非常想找一个合适的社会工作,不仅是一个正常人的生活状态,而且也能在经济上宽裕些。

延通的同修啊,尽快走出这个低靡的状态吧。有那么多的众生需要大家去救度,正法形势的好转,是在我们自己走的这条路中产生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