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八十八)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2月01日】

又是周六

最近的思想,还是淡淡的、非常隐蔽的反应出不好的念头。

什么念头哪?是很危险的念头,就是总是设想、想象邪恶出现的镜头啊,遭受迫害的镜头啊、过程啊等等。出现了就把它灭掉,可是不知不觉中还往出翻,时隐时现的,断断续续的。

李玺知道,这些就是滋生怕心的诱因,是承认邪恶的因素,是邪恶造成干扰、迫害的借口。他感到,这些是人的败坏观念造成的,但是也不完全是这样,有邪恶强加的因素。现在正法到了后期,邪恶的干扰非常大,而且法对大法弟子要求的更高了,所以,平时忽视了正念正行,那么就很容易造成修炼状态不佳。使应该做好的三件事受影响。

邪恶的干扰大了,不但自己有体会,其他同修也是这样。挂电话时,妍莹不断的咳嗽;袁杰也说状态不好,而且嗓子也是不那么透落。而大葛哪,好长时间了一直就断断续续的咳嗽着,虽然不那么严重。

昨晚又梦见大家一起打耗子,在牛棚里打耗子。有的耗子是真大,赶上猫大小了,而且跑的姿势都不和普通耗子的一样了,有大动物的跳动跨越的感觉了。

醒来后,他悟到:这就是在消灭邪恶、销毁邪恶。

针对这种被动的思维状态怎么办哪?总是想如何的摆脱邪恶的迫害,最多是想象邪恶来迫害了,怎么发正念铲除它们。为什么总是想受到迫害、干扰的场景哪?为什么想如何的去正念闯关哪?这些败坏的念头为什么就总是翻腾哪?

不对呀,我们这些思想不但是有问题,而且基点没有摆正。

忽然,他在法中悟到了一层法理,豁然开朗。是啊,应该这样想才对。

下午,他立即打开电脑,给袁杰写了一封信。

◇◇◇ ◇◇◇

你好

最近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到最后了,它们疯狂的干扰。让你胡思乱想;让你困;让你害怕。等等。为什么想不好的场景哪?人的败坏的观念造成的。为什么不想好的场景哪?

想大片的灭除邪恶;想佛光普照礼仪圆明,在我们佛光场内的邪恶被立即灭除、销毁;想定住它们;想让邪恶之徒互相行恶;想它们在迫害大法弟子时撞车死掉;想它们在监听大法弟子电话时耳膜穿孔;想它们在执行迫害任务时翻车死掉;想迫害大法弟子的家伙互相开枪射击。

想这些未尝不可,因为这些是现世现报,善恶必报,也是宇宙法理。不是我们在无理的诅咒人。

这是阻止邪恶对大法、对众生犯罪,也是挽救世人。

不能想我们如何遭到危险,正念闯关,如何被动的受到迫害。

就是精進,多学法。就能突破。

师父已经在警告世人了,特别那些“新政”里的家伙,给它们最后机会。

正法形势非常快,走不出来的学员可够呛了。稳稳的做好三件事,坚信师父坚定大法,没有化解不开的问题。

注意它们用身体消业的方式,破坏大法弟子的正念,这时要思想清晰,理智、坚定,还是多学法。

◇◇◇ ◇◇◇

是的,我们应该想象邪恶烂鬼被销毁;邪恶的黑手被解体;邪恶之徒遭到现世现报。这是我们在思想深处,主动的破除邪恶,而不是被动的承受,被动的迎战。

正法应该到了这个时期了,恶人,不可救药的恶人,应该大量的遭到报应了,只是我们的观念还在障碍自己,使我们带有强大能量的一思一念,在想象着我们自己如何的被干扰、被迫害,结果幻化了许多的险象,造成了很多不应该出现的损失。甚至严重时,使我们感到无可奈何,以致对大法的正信不足。当前的迫害显得严峻,但结果是我们自己造成的。修去怕心、修出正念,往往还是站在被动承受的基点上在修。思想深处主动的破除邪恶,销毁邪恶,平时的一思一念都在销毁邪恶,是我们正法修炼的路上应该尽快体现出来的状态。

悟到了这些法理,李玺真的感到是一种正念的升华。

在大法中修炼,明显体会一个阶段一个修炼状态,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悟到的法理的内涵。

比方,上个周六和大哥、C君交流时,他特别强调这样一段法理,师父说:“一动心你可能就受到干扰,你那个功就乱套了,往往就是这样的。”――《转法轮》

为什么我们一些同修在关键时刻正念就不好使了哪?甚至想不到使用功能了哪?甚至使用功能也不管用了哪?因为我们动心了,功已经乱套了。这样的法理,师父在经文《什么是功能》中也讲过。功也是一种物质嘛,它乱套了还能起作用了吗?当然了,动心不止是在非常时刻,就是日常生活中,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呀,动不动求名的心?动不动求财的心?等等等等。

记得那天晚上从袁杰那里出来,朝她要了几张真象光盘,准备在回来时发,但是当时一个非常坏的念头隐隐滋生,就是似乎感到这次做真象危险。意识到了这个邪恶的败坏念头,就及时的灭尽它,坚定正念。

回来的路上,正念十分强大,于是陆续的把光盘发出去。夜已经比较晚了。在一个十字路口处,刚刚把光盘放好在安全且显眼的地方,转过身来,发现一个玻璃贴着黑膜的小车,没有开大灯,转过弯来在缓缓的驶来。快到李玺跟前时,突然打开大灯,那意思很明显,看看有什么可疑迹象,观察李玺是不是它们要耍流氓强行绑架的对象。李玺一个强大的念力“灭”字打过去。车还是缓缓的行,人还是若无其事的走,擦身而过。几乎要从车上跳下人来的架势,就这样蔫了回去。又走了十几米,李玺用余光观察,它还是缓缓的行進。升起一些紧张,于是努力的压了回去。

快过年了,邪恶们还想逞狂。这些已经历经大风大浪的考验,经历了狂风暴雨的洗礼,修炼到了今天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啊,怎么还能够允许这些残存的污七八糟的东西在世上肆无忌惮哪?

转变观念,是该风卷残云的主动的清除它们的时候了。时时刻刻,一思一念都在灭除它们,销毁它们,而不是想象自己还怎么被它们干扰和迫害。让自己带有强大力量的每一念,都在解体、销毁邪恶,而不是在给自己制造恐怖氛围,从而被邪恶钻空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