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102)

章冬


【正见网2005年07月22日】

又是7.20

自从1999年那个7.20开始,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从此就和这个数字结了缘。每当提起7.20,就有说不完的话,讲不尽的事。

7.20,世人对此没有所知,但是将来,人们会围绕着它,也会说不尽,道不完。

记得99年7.21日,大家炼完了功,小王神情略带紧张的和老李开始述说着,说各地的大法辅导站站长被非法抓捕了,学员明天起早到省政府门前上访要人。

刚刚修炼三个月的董嫱,看着这些,心中觉得奇怪,也有些不以为然。觉得人是应该要,但是为什么抓人哪?自己也搞不清楚。而且觉得小王的神色有政治色彩,怕兮兮的,神秘兮兮的。还不能挂电话通知,要当面通知,怎么这样啊?

其实,中国人已经被邪党文化搞得对政治一词相当敏感了,只要人一聚堆,第一反应就是搞政治。所以,当时董嫱对小王的举动产生一些不解,认为是带有政治色彩,也就顺理成章了。

因为去不去省政府,是自愿的行为,没有谁强迫谁。所以,本来就对抓人的事情不知道来龙去脉的董嫱,思想中搀杂一些懒惰的成分,自私的成分等等,因此就没有第二天起早去省政府。

7月22日,大概是八点多了,她照常开车去跑业务。本来准备去东风镇的,可是,在路过省政府的时候,就留了下来,也加入了请愿者的行列。

开始,她是停车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省政府大门口停了一些军车,三三两两的大法弟子在附近走动。听说当初非常多的大法弟子已经被集中到各个学校和体育场了。后来的这些学员在急匆匆的来回走,或者干脆站在路旁观望态势。就听一些老太太边走边说:护法,护法什么的。对于护法,董嫱没有什么深刻的认识,这个词也几乎是初次听说。

逗留了一会儿,就开始和聚在马路边的同修们凑合。听他们说什么,到底这里发生了什么事。

他们说早晨三点多就有人来请愿了,各地来的都有。有的几百里,有的近千里。那些被集中去了体育场的同修,就在附近。为了把握起见,董嫱把车开到了路旁的人行道的树荫下。她现在不想立即离开这里了。

一来想看看事态的发展情况,再者现在走开好象良心不忍。学员们都在危难时刻护法,而自己偷偷的溜了,别说修真善忍,就是连一些仁义道德的标准也不够哇。事后岂不被人耻笑。

看到一些同修走来走去的,她也随着来到了体育场。体育场现在已经被警察封锁了,只许進,不许出。里面的学员看不到。老李来了吧,他现在怎么样?还有谁来了哪?最终会怎么处理?她带着这些问号,在附近徘徊。

过了一阵,体育场开始疏散人了,一车一车的往出拉学员,都是大客车。路旁的学员在紧紧的盯着车上的人。突然,她看到了金大爷,那个戴眼镜的驼背的老头,红润的脸颊,站在大客车里。他没有看到董嫱。好长时间,体育场人员疏散完了,外面的学员感到又有些盲目了,于是,又回到了省政府附近。这时,这里又渐渐的聚集了一些学员,在路旁人行道上,大家彼此多半不认识,小声的交流什么,还是有继续请愿的意思。基本的态度是,事情不给个明确答案,不能轻易离开这里。期间,有一位小伙子急匆匆的送着什么纸条,说是“上边”来的。已经记不清纸条上是什么意思了,反正当时董嫱也没看到。

大概下午了,突然来了一些大客车,随之来了军人,把这些站在、坐在人行道的学员往大客车上推。基本上大家是静静的自动上车了。一些动作慢一点的,还被军人抓头发,推后背什么的。个别的还有被打了几拳的。这样的气氛,感到有些恐怖了。

装完了这些学员,大客车启动了,一直向附近的一个城市开去。

一个小时后,这些学员被集中的这个附近城市的一所小学。每个教室都坐满了学员,警察在门口把守。

就这样长时间的被关在这里,也没有什么说法。大概是下午三四点钟吧,气氛开始紧张了。偶尔出出入入的警察态度生硬了,说已经给法轮功定性了,自己去看看电视吧。学员们都疑惑的神色,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然后,静下来的时候,还是小声交流着在大法中受益的体会。

其中一位老大娘,非常胖,有好几种病,严重的是脉管炎,她说没有修炼之前,自己常常躺下,把腿举到高处,然后让晚辈们给掐、捶什么的。上下楼梯都十分吃力。现在,这些病都不翼而飞。

还有一位年轻女子,做财务工作的,说她爸爸的肝癌也是修炼大法好了。

坐前面的警察也笑嘻嘻的说,他老婆也是大法弟子,他知道大法好。

在去厕所的间隙,董嫱来到校舍走廊的收发室,站在门外看了一眼电视,果然,电视在喷涌出恶毒的谣言,诽谤师父,诽谤大法。大有天塌之势,拿出要一举铲除而后快的架势。

电视前的人,都露出仇恨大法的神色。

没有多看,回来后脸色凝重的她,对大伙说,“看今后谁能坚持下去吧”。

大家听了,似乎对此话有些反感,意思是你一个才刚刚炼功三个月的学员,怎么还有资格说这话。

当天夜里,陆陆续续的开始放人。基本都是各地各街道各县的派出所来现场取人。因为一到这里,大家都被挨排登记地址了。

看来对于此事,它们真是下了很大的力气,就是有一个学员在这里,当地政府也要来车拉走,不管是几百里还是上千里。这样光汽油费用一项,得花掉多少开销?

已经是深夜了,还有几个学员没有被取走。大家冷冷的样子,坐在凳子上,趴在桌子上睡觉。也没有饭吃。

第二天,还是陆续的把大法学员取走。依旧没有饭吃。

剩下的人,有些开始着急了。但是,很多人是非常稳重的样子,真的是随其自然的心态。

董嫱也是更加盼望早点回去。一来家里人惦记呀,再者,那个车还在马路边人行道上停着哪。

着急的神态表现出来,旁边的一家几百里来请愿的同修就开始劝慰,说“把心放下,心放下了,可能马上就能出去了。”

这样 一直到了下午,还是没有人来接,看管的警察不知怎么研究的,让她和一位同路的老大爷一起走了,自己坐客运汽车回来的。

这样,第一个7.20就这样过来了。当地派出所一直也不知道董嫱修炼法轮功,她也就能在家安稳的修炼下去。对于一个刚刚得法的学员,也许这是难得的一段在稳定的环境下修炼提高的环境吧。

第一个7.20,大家好象没有怕字,但是,学员不成熟的表现,对修炼意义,对修炼的严肃性认识不足的状态,也体现的非常充分。

后来的7.20,大家往往在怕兮兮中度过的。这里的同修被抓了,那里的同修被抄家了,等等的恐怖消息不断传出。但是,坚定的大法弟子走出来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意识越来越清楚了。

而今年的7.20,还是有一些被迫害的同修的消息在网上报道,但是,形势已经完全不一样了。邪恶早已嚣张不起来了,而在邪恶的所谓“保鲜”的计划下,往地狱里拖人。和当年铺天盖地的造谣迫害相比,邪恶不止是处于守势,已经是顾命不暇了。

六年来,形势变化太大了。

那些当初到省政府请愿的同修,现在境况千差万别。有的被非法入狱;有的被迫失去工作;有的流离失所;有的依旧在正法路上紧张的忙碌;有的在家偷偷的炼;有的邪悟了;有的已经离开了人世。

那个金大爷,戴眼镜驼背的老头,99年7.20后,董嫱就很少见到他了,他基本是躲起来了。据揣测,他一定是认为政治运动躲着点好。后来偶尔见到他,问他炼不炼了,他就支支吾吾的搪塞。

大概是两年前,他去世了,自然的离开了人间。

修炼就是这样,大浪淘沙,剩下的才是真金。可是,师父不想放下那些已经得了法,而如今因为怕心还在家偷偷炼功的人。难道他们不知道修炼的意义所在吗?他们认识不到正法修炼的伟大殊胜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