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六周年,英国爱丁堡大法弟子中领馆前和平抗议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7月23日】

2005年7月20日,英国爱丁堡部分大法弟子前往中领馆举行和平抗议,抗议中共和江XX政治流氓集团六年来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犯下的群体灭绝罪行,并要求立即停止这场仍在进行的对基本人权和信仰自由的扼杀和迫害。

这天上午的风很大,不停的悲鸣着。在中领馆前没有挂横幅的合适地方,而大法弟子们开动智慧,将请愿横幅挂在了两个装真象资料的手推行李车之间,让过往车辆和行人在这大风天也能清清楚楚的看见横幅上的文字。横幅上写着“紧急救援法轮功”“2700多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制止中共暴行”“停止迫害”等字样。

大法弟子有的炼功、发正念,有的向行人发送真象传单。不但西方人,有的中国人在中领馆前接下真象传单后,也是边走边看。在这条繁忙的街道上开车经过的人们看到呼吁横幅和炼功的大法弟子后,不时有车辆鸣笛向大法弟子表示声援及敬意。一位大法弟子介绍说,这是因为每天早晨都有爱丁堡的法轮功弟子在这中领馆前晨练--以炼功的形式请愿、讲真象,所以许多的往来路人对大法弟子和法轮功并不陌生,并知道在中国发生着的这场迫害。

在今天来到中领馆参加抗议活动的弟子中,有位工作繁忙的西人弟子,他每周工作六天,休息一天,而他利用这每周休息的这一天,以寄信等方式默默无闻的做了许多向民众讲清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事实,以此救援和鼓励在中国的艰难环境中仍坚韧不屈、坚信“真、善、忍”的中国同修。今天是他休息的日子,他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来到中领馆前参加活动,和大家一起抗议中共暴行,表达对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悼念。

还有一位做夜班工作的年轻大法弟子,用了一天的时间为这次活动动手制作了一面横幅。这个年轻男孩从未做过针线活,粗手粗脚的,但他用自己的真心诚意,将一个一个字母用小剪刀剪下,再贴到准备好的蓝布上……,完成后的横幅很工整,一个个字开车一过时就能看清楚。

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只为世人能了解法轮功真象,使中共的谎言和造谣没有市场,使这场针对一群最善良和平的民众的无人性迫害能尽快终止,使人的善良本性能得到应有的尊重保护和发扬,而世界需要“真、善、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