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六周年 英国曼城学员中领馆前要求停止迫害



【正见网2005年07月21日】

2005年的7月20日,自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非法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至今已经六年过去了,而这场对善良民众的残酷迫害还在继续。为表达海外学员对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二千七百多位中国大陆同修的哀思和对大陆同修的声援,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暴行,英国曼切斯特及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这个哀痛的纪念日,在曼切斯特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呼吁民众关注,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新闻发布会之后,中西方学员们在中领馆前炼功、讲真象、分发真象资料。期间,不少过路和到中领馆办事的西人和中国人在学员们陈列的迫害真象图片前驻足阅读,并和学员们交谈。有一个中国男士,开始时颇有些不以为然,但当他看到高蓉蓉生前被中共恶警电击七小时后严重毁容的图片;覃永洁被中共恶警用烧红的烙铁烙伤的照片时,震惊和良知使他沉默了。另有一位已读过《九评共产党》的中国男士,他在与学员交谈时说他很相信《九评》里讲的内容都是真的,还问学员有没有《九评》,若有的话,他想再有一份。


曼城学员谈道,曼城中领馆地处偏离主路的小街上,过往行人一般不多,但曼城学员坚持轮流每日在中领馆前和平呼吁,讲真象,要求停止迫害,吁领馆人员做出正义和良知的选择。这期间,学员们遇到了不少支持大法弟子,谴责迫害的中国人;也让许多华人明白了真象。

一位学员谈到她遇到的一对中国父子。当时天正下雨,在中领馆前没有避雨的地方,那位父亲好心请学员到他们的车上避雨,还对学员说,“就是炼炼功么,他们(中共)怎么能这么干(迫害)呢!太不像话了!”

六年的和平抗暴,越来越多的世人看清了这场迫害的实质,看清了中共的暴虐本性,和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和平理性、坚韧不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