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法弟子南开普敦市洪法记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11月10日】

11月6日,部分英格兰、威尔士大法弟子首次来到英国南部城市南开普敦(Southampton)市中心洪法、讲真象。许多明白了真象的人们都在询问是否有炼功点,想要学功,还有更多的人们在知道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后,都在起诉江XX的请愿表上签名。

当学员们随着炼功音乐开始进行功法表演后,立即吸引了许多过往的行人来观看,特别是当一些孩子看到学员中还有一位四岁多的小弟子在炼功,觉得非常好奇,也跟着比划动作。

人们仔细的阅读着有酷刑图的海报,学员们趁机上前给他们讲真象。通常都要从什么是法轮功谈起一直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有两位国际大赦的成员正好路过,就主动前来签名,还邀请学员到他们即将举办的活动上介绍法轮功。还有许多人留下了电话,等我们的免费教功点成立了就通知他们来学功。还有一位行人对我们说,他在纽约见到了法轮功,还取走了各种法轮功的真象材料。还有好些纯真的孩子们在知道真象后,告诉他们的朋友,让他们的朋友也来签名支持审判江XX。他们还让学员现场教他们功法。一位在这里定居的中国人知道真象后,对江XX迫害好人非常不理解,不仅索取了真象光盘,还向学员表示问候。

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就有四百多人签名支持审判江XX,发放了近两千张真象传单,有许多人都询问学员可不可以学功。参加那天活动的学员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南开普敦的人们都非常善良、纯真,接受法轮功的真象毫无障碍,似乎他们为此等待已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