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员应邀在伯明翰艺术节表演法轮功功法



【正见网2004年09月14日】

9月11-12日,英国最大的免费艺术节在伯明翰市举行,300多个来自英国各地的艺术团体参加演出。英国法轮功团体连续三年在艺术节上应邀为观众表演。在今年的艺术节上,法轮功团体更被作为第一个表演团体出场。


来自伯明翰及附近城市20名学员参加了活动。在11日的室外大型舞台上,学员们为观众表演了中国传统腰鼓、法轮功功法和伞舞,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在近30分钟的表演中,节目主持人通过麦克风向全场观众介绍了法轮大法的特点及在世界各地的洪传情况。宽敞的艺术节场地上空回荡着《普渡济世》的音乐、《飞旋的法轮》的歌声,震撼人心。在12日的活动中,法轮功被安排在伯明翰一家高级室内剧院表演,学员们特意又增加了《莲花颂》的舞蹈表演。

两天的活动中,组委会还为表演团体提供宣传展台。在法轮功的展台,总是聚集许多询问的观众。一些学员发放传单和征集诉江请愿书签名,一些学员在展台前的草坪上表演功法。两天的活动,学员之间的配合有条不紊。很多观众在征签表上签名,6000多张真象传单在活动未结束前就发放完毕。不少中国游客和学生都接受了真象光盘。50多名当地观众询问炼功点地址,表示愿意加入炼功班学功。

两天的洪法活动,学员们充分体会到天象变化下的众生在急迫等待大法的真象,正法洪势一日千里,大法弟子更是任重道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