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弟子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1日】

点击观看高精度图片

五月九日星期天,在伦敦著名的鸽子广场,英国弟子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二周年,广场上游人如织,观看演出的人们一批又一批的更换,通过近四个小时的演出,让更多的人们认识了大法并感受到大法的美好。

庆祝活动以舞台表演为主,舞台两旁摆放着正法之路的图片展板。舞台背景是一条设计精美15米长、2米宽的大型幕布,节目安排紧凑有序。庆祝活动在镇邪的锣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四声部合唱“为你而来”的道出了这台节目的主题,祥和优美的功法演示打动了不少有缘人的心,几位有趣的西人孩子,坐到舞台背后的纪念碑高高的碑座上,与学员们一起练习第五套功法。学员们表演的歌曲和舞蹈吸引了广场上所有的人,他们络绎不绝的从四面八方来到舞台前,有些观众竟站在对面皇家艺术馆的长长的阳台上观看。许多人打听在哪能买到这么优美的歌曲光盘。更有甚者,几个韩国女孩竟然当即拜师,想学跳传统的中国舞蹈。人们都无法理解这么美好的功法在中国竟然被禁止,遭到惨绝人寰的迫害。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主动找学员了解真象。一些从大陆来的游客也上前观看表演,并与学员主动交谈,有的还询问怎么把真象光盘带回大陆。一个从马来西亚来的家庭,在展台前索取所有的资料,并告诉学员,以前听人说过,这次他们将好好了解了解。一些西方人纷纷来桌前签名,支持审判江xx,停止在中国的迫害。整个广场沉浸在祥和美好的氛围中,人们真切感受到了大法的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伦敦警察,在活动前,他们主动找到学员,并告诉学员,他们是来协助我们的,他们知道法轮功非常好…… ,并祝愿我们的活动圆满成功。在活动中,不断有执勤的警察来索取真象资料。演出结束后,他们再一次找到学员,并祝贺我们的演出非常成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