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法轮大法的美好通过中国书法的形式带给世人

--- 英国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侧记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1日】

2004年5月9日星期天,来自英国各地的大法弟子欢聚在伦敦著名的鸽子广场 (Trafalgar Square)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5周年以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2周年。

中国的文化与文字是神传给人类的文化与文字。中国的文字通过中国书法的形式表现出来特别的漂亮。根据以往的洪法经验,外国朋友非常喜欢将自己的名字写成中文。对于他们来说,中文字是那样的漂亮与神秘。因此,每次大的洪法活动,我们都会安排这样的“免费中文签名”的节目。每次也都会收到非常好的洪法效果。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一个英国弟子专门为这次活动设计了两款非常漂亮的“中文签名”的便签。设计的主题是表现法轮大法的美好,表现佛道神的美好。在便签的构图中,有法轮图形,各式各样的佛道神,金童玉女,飞天献莲花等图案,有“真、善、忍”,“返本归真” 的中文字样及印章, 有“世界需要真、善、忍”,“2004年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网站(www.falundafa.org) 等英文信息。当然,还留有一个为中文签名用的签名框。整个构图和谐大方,色彩鲜艳。让人觉得赏心悦目,带给人们美的享受。

当天的天气出奇的晴朗,广场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络绎不绝。免费中文签名活动一开始便人满。人们都争先恐后得挤到签名台前等候签名。不少人多次返回到签名台前要求再为他们的孩子、爱人、亲戚朋友书写中文名字。我们事先准备的300多份签名便签不一会儿已所剩无几。在为人们书写中文名字的同时,我们不停的向他们讲解什么是法轮大法,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庆祝法轮大法日,以及法轮大法在中国所遭受的迫害。了解真象的人们也纷纷在我们的征签表上签上他们的名字,中文签名台上所摆放的真象资料以及英文的VCD被人们索取一空,只剩下中文的真象VCD和中文歌曲CD,他们也坚持要索取。

在当天的“免费中文签名”中,我们第一次碰了有中国人也要求书写他们的名字的情况。中国人往往是被谎言毒害最深的人,然而,修道之心人皆有之,凡是美好的东西一定是受欢迎的。邪恶的迫害已经维持不住了,邪恶的宣传再也起不了多大作用了。

给人们书写中文名字不是我们的目地,我们的目地是要带给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不一定每个人都能对法轮大法有一个深刻的认识,但每个人都知道了法轮大法的名字,每个人都兴高采烈心满意足的拿着他们的中文名字离开了。也许这就种下了他们以后得法修炼的机缘。他们也许会把他们的中文签名用镜框框起来挂在墙上,以展示给他们的亲戚朋友观看,也许这就为更多的人种下了他们以后得法修炼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