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起诉薄熙来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08日】

继美国法轮功学员以“种类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起诉中国商务部长薄熙来,英国法轮功委托的律师近日也向英国最高警方提交诉状,以“酷刑罪”起诉薄熙来,并要求警方调查薄熙来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及在他抵达英国时予以逮捕。警方接受了的诉状并已记录在案。

薄熙来目前正随中国总理温家宝率领的代表团在欧洲访问,代表团将于9日抵达英国。英国法轮功将在中国代表团访英期间呼吁停止迫害并声讨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的薄熙来之流。

薄熙来积极追随江xx镇压法轮功。在他任大连市长(1993-2001)期间,大连市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5名。在他任辽宁省长(2001年1月-2004 年2月)期间,辽宁省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2月1日,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90人,居全国第四。省内多所劳教所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大北监狱、大连教养院等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手段极其残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