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员新年假期集中学法炼功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07日】

点击下载高精度图片

2003年12月28日至2004年1月2日,英国大法弟子利用圣诞节和新年之间的假期,来到伦敦南部郊区集中学法。

在这一周时间里,大家每天上午学习《转法轮》一至两讲,下午学习师父最新经文一至两篇;午间和晚上是集体炼功时间,五套功法全部做完。每天学法后,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正法修炼中的心得体会。一些学员谈了自己平时学法、发正念和证实法的一些具体情况和体悟,大家在法理上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和理性的认识,增强了我们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的信心。还有学员谈了同修之间互相配合,圆容合作,善解隔阂的重要性,希望进一步促进英国大法弟子整体的提高和升华。

此次新年集中学法,全英各地都有大法弟子参加,人数最多时近百人。活动结束后,许多大法弟子表示与同修共同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新年假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