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弟子SOS营救亲人环英旅行系列报道(六):有缘人在等着我们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7月27日】

我们三位英国学员在三天时间内(7月16-19日)完成了英格兰西北部五个大城市的紧急救援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和讲真象之旅。我们拜访了各城市的议会并联系了当地媒体,我们深刻体会到许多有缘人还在等着我们,还在等着大法真象资料。

当我们走出一城市的议会厅外的停车场时,一位停车场工作人员念着我们衬衫上的“法轮功”和“真善忍”的字样,他问我们:“您们是来自香港的吧?”当时,我们意识到他一定是了解香港百万人大游行和法轮功关系的人。于是,我们立即拿出大法真象传单向他介绍法轮功,说明香港政府推动23条立法是违背民意的,是企图将迫害法轮功输出到香港。我们向他说明了我们此行的目的,他表示非常支持,他要认真看我们的材料并看我们的网站。

我们走入市政大楼,服务员接待我们,他认真听了我们介绍法轮功和在国内被迫害的同修的情况。他告诉我们正巧议员们当晚开会,他愿意将我们的真象传单摆放在议员们都能看到的地方,让他们关注。这样,议员们既能在会议期间看我们的真象传单,而又能收到我们的信,效果会更好。

当我们到一家媒体时,服务小姐非常热情地询问我们的来意,当她得知我们的紧急救援的情况,她立即拨打电话找记者。由于是午饭时间,她敦促一位记者在十分钟内下来。她所在媒体非常忙,不断地有电话,我们还是抓紧电话间歇向她讲大法真象。她对中国大陆发生如此残酷的迫害感到不安,她非常支持我们的紧急救援行动。她在确定了记者马上下来见我们后,她才交接班去吃午饭。临走时,她祝我们好运,祝我们成功。记者下来后,我们一边发正念,一边讲真象,采访非常成功。

我们到最后一个城市的市政大楼,接待我们的女士得知我们想向议员讲诉紧急救援的情况,她立即向几个部门打电话,联系议员的秘书并让我们通过电话先与秘书谈。经过几个电话后,我们知道该城市专门主管对中国事务的议员,我们立即决定附加准备一份专门的材料给这位议员。由于我们比较仓促,我们不得不让这位女士给我们纸、笔、信封。通过交谈,她说曾见我们在市政大楼外的和平花园炼功,她感到很有兴趣。我们也鼓励她到我们的炼功点。在她帮助完我们后,另一位女士来换班。我们很快顺利写完了信,并投入了指定的信箱。

回想起来,一切都安排的那么巧,有缘人卡时间是那么准。所以,我们只有抓紧快讲,才能使更多的有缘人知道大法真象,才能对得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