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弟子SOS营救亲人环英旅行系列报道(四)向政府讲真相



【正见网2003年07月17日】

7月11日,英国法轮功SOS营救小组的四名学员,依然按照原计划进行了下一站的汽车旅行。这一次我们来到了英格兰的东部地区,拜访了两个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由于通往这两个城市的道路都不是标准的高速公路,所以出于时间的考虑我们比以往早出发了将近三个小时。路途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沿着绿树成荫的乡间公路驾起车来,也可以在旅途中稍许抵挡滚滚的热浪。

不到中午时分,我们就顺利抵达了第一个城市。在市政府的大楼内,一位政府的女负责人亲切地接待了我们,通过简短的交谈后,她颇感兴趣地询问我们汽车旅行的计划和进程,尤其是沿途上我们所走访的城市。当了解到我们这已是第二次SOS环英汽车旅行,以及目前在中国境内亲友的艰难处境,她表示对他们依然在受迫害的境遇非常同情,她会关注此事并衷心地祝愿我们能再次成功!随后,她友好地邀请我们合影留念,并代表市政府接受了我们给每位议员的请愿信。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市中心的步行街上,由于居住在这儿的中国人很少,我们就派发了一些关于法轮功世界洪传的英文宣传小册子,上面附有英国各地的炼功点,恰好这个城市就有一位西方学员。看到这些善良的人们面带笑容地拿走了一份份介绍大法的材料,我们真心地替他们高兴,也许这个古老城市的炼功点上,即将要多出一些久违的身影了。一路走下去,我们豁然在街边发现了一家中药店,我们的一个学员走了进去,赠送给了店主一些大法的真相材料还顺便了解了一下这里中国人的基本情况。稍后我们又走访了一家当地最大的报社,这里的编辑很欢迎我们的主动来访,交谈中她很专注地记录着我们的谈话内容,尤其是关于一些在国内遭受迫害的亲友被成功营救出来的案例、江xx被告上美国联邦地区法院以及上午我们在市政府的拜访经过,并不时地提些相关的问题,我们的学员都一一做了回答。最后,她希望我们能够把相关的照片,用E-mail的方式发给她,以配合她所要写的报道文章,我们很愉快地答应了。

走出报社,我们稍事休息了一下,继续赶往下一个城市,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我就到达了这个城市的市中心。很快在热心路人的指引下我们就找到了市政府的大楼,从一个巨型的条幅上我们了解到这个城市正在沉浸在盛大的节日庆典中。我们走进大楼内,在接待处得知政府的办公人员都在一个俱乐部里参加活动。我们说明了来意,留下了给每位议员的信,并委托那位工作人员转交给他们。出来之后,我们交谈中都感到虽然没能见到这里的负责人,但是我们的正念正行一定可以让每位议员切实了解到:法轮大法世界洪传、大陆众多的学员遭受了长达四年之久非法的残酷迫害所引起的全世界范围的关注,以及代表正义的公审浪潮已经在向中国大陆包围。与此同时,也希望那些关心人权、支持正义的议员能够通过在请愿信中签字支持我们。

接下来我们又在繁华的商业街上发放了关于大法的材料,一家中药店再次成为我们洪法的对象。看到他们善意地接了下来,我们也同时体会到还有许许多多的有缘人,在等待着了解真相,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奠定着基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