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明慧学校成立

英国学员


【正见网2003年09月16日】

2003年9月7日,英国明慧学校正式成立了,该校以法轮大法为本,教导学生以真善忍为标准,重德提高心性为至要,并辅以五套功法练习,使在英国生活的中国孩子在学习中文的同时,到达生慧增力,心静身健的目的。

关于成立明慧学校的重要性,我们还有个认识过程。起初有学员担心这会分散我们的精力,影响其它大法工作的开展。经过讨论,我们从以下几方面认识到其重要性:

中国有句古话:谁拥有孩子,谁就拥有未来。据说江某还专门去幼儿园散布诬蔑大法的谎言,当他听说海外成立了明慧学校,气得浑身发抖。邪恶为什么这么害怕明慧学校呢?因为这标志着我们拥有了未来。

其实早在几年前英国小弟子就已组织起来积极参与各种大法活动了,但一直没有一个正式名称。关于是否需要明确成立一个明慧学校,我们认识到,就跟我们遍及全球的法轮大法学会一样,大人们需要一个对外活动的名称,孩子们也同样需要这样一个集体,一则是有利于小弟子间的交流和互相帮助,形成小弟子间整体提高的修炼环境,二则是体现了成人弟子对孩子们的关注,更重要的是,我们这边成立一个大法学校也好,成立一个大法学会也好,无论人数多少,在另外空间都是有镇邪作用的,都给未来给历史留下了一个闪光点。

比如现在英国小弟子正积极参与向国内发传真的活动,过去是以个人名义发,现在我们就能以英国明慧学校的名义发,无论是发给普通民众,还是发给那些作恶的人,都会有更大的威力。

明慧学校的成立也有利于我们更好地融入常人社会,比如有些时候如果我们直接以法轮功的名义参加社区活动,可能有些人会有点顾虑,但我们以明慧学校的名义参与,那就没人有异议了,相反,洪法效果是一样的,这样就扩大了我们的支持者范围。

我们相信,在大法的指导下,英国明慧学校会越办越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