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弟子在伦敦市中心演出审江剧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1月13日】

1月11日,来自伦敦和英国其它地区的大法弟子们在伦敦著名的鸽子广场以功法演示和表演法轮大法好的舞蹈这种形式向世人展示了大法的美好和在1999年7.20前大法在中国洪传的情况;又以话剧的形式表现了江xx仇视及迫害法轮功,最后遭到正义审判的可悲下场。在江氏被审判后,戏的结尾用舞蹈和歌唱的形式表现明白了真象的众生们称颂法轮大法好及大法在全世界更大范围内洪传。在演出过程中,许多市民与游人驻足观看。未参与演出的弟子则向观众分发大法真象传单。

在这场戏的准备阶段,弟子们之间对如何演这场戏有着不同的观点和看法。于是大家坐下来一起学法。学法后,大家在一起心平气和地在法上谈自己对这场演出的认识。大家虽然意见不同,但没有争执。最后在活动安排上达成一致。由于每个弟子都能够做到听取别人的意见,不坚持己见,使这次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