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访英 英国法轮功呼吁法办凶手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11日】

5月9日中国总理温家宝访问英国,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门前打出:“法轮大法好”“法办江xx”,“法办罗干,周永康,刘京,薄熙来”等大型横幅,继续和平请愿,呼吁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这是温家宝访欧的第四站,在此之前,英国法轮功学员已委托律师,向英国最高警方递交了指控书,以“酷刑罪,种族灭绝罪”指控薄熙来,并要求警方立案调查,在其抵达英国时予以逮捕。警方接受了指控状并已记录在案。

薄熙来在他任大连市长期间,积极追随江xx,镇压法轮功,使大连市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在他出任辽宁省省长期间,辽宁省又成为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4年5月9日,已证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104人。省内很多劳教所如马三家劳教院、大北监狱、大连教养院等,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成为了人间地狱。

温家宝五点多才出现在领馆,学员们静静的坐在领馆对面发正念,同时播放着法轮功学员创作的歌曲:“法轮大法好”,“为你而来”“SOS 走吧”和“普度”。整个场面庄严肃穆。那一声声“法轮大法好”“我因为,爱你而来”的歌声带着大法的慈悲和威严,震撼着在场的所有人。这是大法弟子对所有的中国人发自心底呼声:“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谎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