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员在约克市举办反酷刑展

英国学员


【正见网2004年11月25日】

作为2004年十一月份英格兰几个北部城市反酷刑展的一站,法轮功学员们于11月21日星期天来到了著名的旅游城市York。

天一直阴着,学员们很快在市中心支起了征签用的桌子,撑起了说明酷刑的展板,挂上了醒目的横幅。然后一些学员炼功,一些开始在街头发传单和征签。征签的内容是将江xx送上法庭和营救亲人。很快一位西人男士走了过来,严肃的说,他今天看到关于西方国家因为巨大的中国市场而有意忽略中国人权的报道。他一看见这是关于中国人权的征签活动就过来签名了。一位York市的市议员因为事先接到了我们发出的邀请信,特地过来在征签表上签字。一个中国女孩对着展板看了半天,一个学员过去和她谈话并给她真相材料,她表示不相信有这样的事发生。学员向她解释在展板上的事例都是真实的,所有的迫害都是见不得人的,所以一般老百姓都不知道。如果在中国,人们都知道这些残酷的迫害,那么这场迫害就不会持续下去了。她表示她是基督徒,她也知道她没有见到的事不一定没有发生。最后交谈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期间,下起了毛毛细雨,很多征签表都打湿了,写字很费劲,可是前来征签的人还是尽量使字迹清楚。一位英文不太好的学员也鼓起勇气向过路的行人讲述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结果效果非常好,路人都能明白他的话并且过来签名。这次在York的反酷刑展在夜色中成功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