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2025年08月26日】
我出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邪党建政后,迫害好人从头至尾从未中断,我家因成份高深受其害。五、六十年代,我的青少年时代完全在深深的压抑和恐惧中煎熬,度日如年。
1996年春天,我喜得大法,身心受益。当时由于受邪党常年迫害的父亲去逝,我心情比较低落,精神状态不好。有一天出去遛弯,散散心,走到老姐姐家门口,就到她家里坐会儿。看到床上有二本书,我拿起来翻看了几眼,觉得非常好,很想看,就问姐姐:“这是什么书?多少钱一本?我也想要。”过了二天,她就给我带来了《中国法轮功》和《转法轮》。自那以后,我坚持学法炼功,心情舒畅,烟也不吸了,酒也不喝了,人从此精神起来了。
1999年7月,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对修炼法轮功的人残酷迫害,不让炼功,非法劳教、判刑,施加各种酷刑迫害等等,后来还贼胆包天的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嫁祸法轮功,让许多世人被江魔头的污蔑谎言欺骗,仇恨法轮功,害怕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1999年7月21日,我去北京上访,被警察强行绑架到石景山体育场,和很多大法学员一起被非法关押到那里。后被绑架到办事处,强迫签字,写不修炼保证。7月22日,我再次去北京上访,被绑架到朝阳区一所学校教室,失去人身自由。下午,警察强制观看造谣、诽谤大法的录像电视,晚上才被放回,居委会派人长期监视、骚扰。
2002年4月,两名国保警察突然来我家,把我绑架到区洗脑班非法拘禁十天。2005年11月,区610与国保、派出所四个警察又到我家非法搜查,强迫写保证书。我感到非常害怕、紧张、恐惧,身心都受到很大的伤害。
2015年8月,有同修告诉我说:“现在有很多大法弟子起诉江泽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想:“法轮功是教人用真善忍做好人,提高人心性,使人道德回升。按照真善忍标准去做就是好人,反之就是坏人。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会有更更多的人学炼法轮功,社会道德也回升了,国家更加强盛了。”
想到此,我就决定写起诉书,控告江泽民的违法犯罪行为。写完后,我就去邮局给两高邮寄了出去。我为自己高兴,我终于摆脱了中共邪党对我青年到老年两次邪恶迫害的恐惧,勇敢的站出来反迫害,起诉中共魔教的头子,真是无私者无畏,我心里特别轻松,感到天都变大了。
2015年6月,二十万法轮功学员汇成的诉江大潮过去了十年,回顾我的诉江亲身经历,希望以此激励中国广大受迫害民众,也勇敢的站出来,摆脱恐惧,抛弃恶党,共同解体中共恶魔,开创中华民族与人类的美好新纪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