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人关系角度探讨如何审判江泽民

清醒


【正见网2022年05月24日】

自二零一五年开始,迄今已经有二十多万大法弟子及家属实名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追究其法律责任。但是迄今中国还没有启动对江泽民的审判。本文从天人关系的角度探讨一下如何审判江泽民。

一、 为什么要审判江泽民

(一)为了中华民族整体的前途,中华国家需要公审江泽民

江泽民构成了对中华国家、中华整体民族的犯罪,而且对中华民族伤害极大。简单的例举,包括:(1)指挥了一九八九年的六四屠杀;(2)未经合法程序出卖国土;(3)极端贪腐,建立了贪腐治国的体系,带坏了整个社会风气;(4)发动迫害法轮功,敲定违法迫害手段,推动迫害;(5)敲定启动了“活摘人体器官用于手术、牟取暴利”的犯罪形式;(6)为了掩盖六四屠杀和迫害法轮功,滥用、挪用国家财产……

江泽民身为国家主席,构成了上述犯罪,那么为了维护法律的尊严,为了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尊严,需要对江泽民的上述犯罪实施公审。

(二)依法公审江泽民,能够有效消除他带给中华的深重灾害

江泽民从一九八九年掌握中共、中国国家政权之后,就给中国国家和人民带来非常深重的灾难。其后果之重、流毒之深,甚至当前许多人还认识不到。江泽民也经常把改革开放说成“他的成绩”,混淆视听,使许多人迷惑。但是法律审判能够充分暴露江泽民的真实情况和极端罪恶。就此可以借鉴历史上对纳粹的审判。

希特勒领导建设的德国经济非常发达,而且当时确实是希特勒领导下完成的,成绩是真实的。当时德国的国家形象很好,成功举办了奥运会。世界上有许多大企业家支持希特勒,给希特勒很高的美誉,其中也蕴含着与德国进一步合作、意图更远大的商业目标。但是纳粹党的指导思想即“种族优化”理论隐含着最深重的罪恶,既导致了二战的发生,也导致了对犹太人的灭绝。通过纽伦堡审判,全世界包括德国人都深深认识到纳粹的罪恶,从此对德国在纳粹领导下取得的经济成绩再也不提。这就是审判的作用,其实也是由于那一次审判真正切中了纳粹的实质、真正的罪恶之处。对待江泽民也是一样。

如果通过法律审判的形式真正暴露了江泽民危害中华、危害世界的实质所在,就能够带动中国和世界对相应罪恶的反思,消除江泽民带给中华民族的深重灾害,给中华民族的未来打下一个好的基础。

(三)目前谁在推动审判江泽民?各自为了什么?

目前在海内外推动审判江泽民的主要人群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推动审判江泽民的目的,是为了救度众生。因为,江泽民发动的迫害法轮功是一项极重的犯罪,对中国人造成的危害极深。这一场迫害不仅手段极端残忍,而且所针对的是世人对“真善忍”的信仰与修炼。法轮大法指出:“真善忍”是宇宙特性,这是现代科学语境下的说法。如果用中国传统的语言表述就是天理、天法、真道。所以中国人被江泽民、共产党所蒙骗、胁迫、诱惑从而迫害法轮功,确实太可悲了、太可怕了。为了帮助中国人能够从这种可悲可怕的境况中明白过来、摆脱出来,法轮功学员采取了很多做法,包括控告江泽民、推动审判江泽民。

除了法轮功学员以外,海内外当前也还有一些人士主张审判江泽民,所提出的主要理由是因为江泽民出卖国土、屠杀学生、贪污腐败等。这些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维护民族公义。

二、 为何从天人关系角度探讨如何审判江泽民

主要是因为当今中国有许多人都想要实现审判江泽民,但是遇到重重阻力,一时之间不能做到。其实难在何处?“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天人关系的道理是一切道理中最根本的、最核心的,决定着事物的发展方向和大局,决定着事物发展的其他细节。如果人的谋划与天意违背,那就不可能成功。所以我们从“天人关系”的角度探讨“审判江泽民应该由谁做、如何做”等问题,推动社会各方面就此问题能够深入思考、乃至于达成共识,从而促进对江泽民的抓捕和审判。

三、启动审判的条件之一:必须出自真正爱中华、爱人民的心

从天人关系的角度来看,我认为启动审判江泽民需要具备三个条件。其一,启动审判的主观目的必须纯正,才能顺天而行。其二,对“共产党”的认识必须清晰深刻,才能不被江泽民的圈套所限制。其三,必须找到审判的初步入手点,才能提纲挈领、完成审判。

首先说第一个条件:审判者必须出自真正爱中华、爱人民的心。只有出自于这样的纯净、纯正的思想,才会得到上天安排的支持。那么,什么是“爱中华、爱人民”?从正面直接说,必须是真正的为了中华民族所有人;为了中华民族的真正前途,包括当代和后裔的真正福祉。这样说比较抽象,从反面来说就比较容易鉴别:要超越各种狭隘的自私、名利、小圈子利益裙带、少数人的吹捧、得居最高位的沾沾自喜、成为世界老大的妄想……种种不纯净、不好的心。

任何人,如果在审判江泽民这件事情中心理不纯,例如只是为了自己的权位,只是为了保住自己名下、亲族裙带名下的利益,……甚至只是为了在政治斗争中保命,其实都还达不到上天的要求。如果带着这种心,就必然影响审判工作的方方面面、甚至影响审判工作的方向,例如导致审判逐渐搁浅 、无疾而终、媾和而止。“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这样的人往往事先就无法得到上天授予其权柄,没有能力启动对江泽民的逮捕和审判。

如果主持、发动审判者出于纯正的、真正爱中华的心,那么就会对江泽民所构成的重大犯罪无比愤慨,就会站在维护中华民族公义、维护人类公义、维护基本道德和人权的基点上,就会积极予以追究、决不轻饶。这样的人,就能够抓住机会将江泽民予以抓捕、并投入审判。

四、 启动审判的条件之二:彻底看透中共真相、抛弃中共恶党

(一)为什么必须“彻底看透中共真相、抛弃中共恶党”?

主要是因为中国目前的军队、警察正在由共产党掌握。如果共产党人自己彻底认清、抛弃了中共,那么就可以和平抓捕江泽民、审判江泽民。如果只是社会大众要求抛弃中共、审判江泽民,那么会导致中共发动镇压、或者江泽民集团发动暴乱。这样会造成中国人民的生命损失、流血损失。

中共的真相包括如下三个层次:披着政治外衣欺骗人类的邪灵附体;搅乱人类思维、反宇宙的邪魔;为了收割世人灵魂而设计的连环圈套。

(二)第一层真相:共产党是披着政治外衣、欺骗人类的邪灵附体

1. 《九评》指出共产党的本质是邪灵附体, 其层次超越人类

《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党具有一种“邪灵附体的特征”。“邪灵附体”这个概念来自气功界、修炼界,已经超出单纯人类活动的层次和领域。

由于共产党的本质超出人类层次,所以常人社会对共产党的研究无论从政治学、经济学、哲学、历史…任何角度出发,都不能认清它。而法轮功是佛法修炼,所以能够看清共产党的本质,并且能够叫醒中国人、将它解体掉。

2.  “邪灵”的含义是:使人类违背良知干坏事

人类文化的本来目标应当是教化人向善的。例如儒家说“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可是共产党的核心思想是革命、强夺富裕者的财产,将其变为“大家公有”,其实是杀人夺财。这都是让世人跟随它违背良知干坏事,所以是邪恶的思想内容、邪灵。共产党逼迫其党员、军队、干部所干的许多事,例如在天安门广场屠杀学生,以及二十多年来持续不断的迫害法轮功等等,都是让人类违背良知干坏事,都是邪灵。

3. “附体”的含义是操控人类,实施操控时披着政治的外衣

“附体”的字面含义是“附在人的身体上”。其实质的深层含义是:由于它超出人类层次,所以就能控制人类。

共产邪灵为什么能够附体控制人类?因为它采取了政治的形式。首先采取了政治信仰的形式。它欺骗人类把邪灵指导思想作为信仰,世人一旦上当把它作为信仰后,在内心良知与信仰发生矛盾的时候就要舍弃良知、舍弃自我,而听从邪恶信仰的指挥。其次还采取了政治组织路线的方法。共产党人在遇到疑问的时候要报告给党组织决定,而党组织层层服从上级组织、并且还要符合唯物主义等邪灵理论;就这样每个党员都必须听从组织。总之,政治信仰、政治组织路线是邪灵实施控制的手段,也是邪灵掩盖其真实本质的外衣。

(三)第二层真相:共产党是搅乱人类思想、反宇宙的邪魔

共产邪灵为什么能够欺骗人类、把它作为政治信仰和政治路线呢?是因为它搅乱了人类的思想。

中华文化自古认为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上古圣王开启了人类文明,制定了人的行为规范。那么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尽人生的本份,在此基础上返本归真,回归天国。就像本次五千年文明之初的黄帝那样,首先治理国家、尽帝王职责,在此基础上白日飞升、羽化登仙。在西方文明中也类似。基督宗教认为上帝造人,规范了做人的规则。人生的意义是听从神的教诲,最后返回天国。总之神造人、神规范人类的道德、人生意义最终是回归天国,是传统人类文明的基调。

共产主义捏造了另一套关于人类来源和目的意义的理论。它说人不是神造的,而是进化而来的。既然是进化来的,那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在人间活得好一点,进入“人间天堂”。什么是“人间天堂”?它说是“共产主义”。它拼凑了一套“人类社会历史发展五阶段”的“规律”,让人们为了这个“规律”,为了“共产主义早日实现”而“革命”,用杀人的手段强制实行公有制,再发展到高级共产主义。

共产党捏造的这个谎言是反宇宙的。宇宙中存在着新陈代谢的机制,所以,既能够让那些在漫长岁月中变得不纯的生命掉下来,也能够给已经掉下来的生命机会、使其有可能通过修炼而回到天国。这就是宇宙的一种伟大能力,这种能力的根源是来自于创世主对宇宙众生的一种洪大慈悲。自古流传的人类文化就是为了使人类明白这方面的道理,当今法轮大法的洪传也是正在兑现这一点,并且给宇宙开启未来。而共产党捏造的这个“进化论”、“人间天堂”、“暴力革命”谎言,就是在破坏宇宙给人留下的这条路,所以它是反宇宙的。这些谎言的根源是来自反宇宙的邪魔。

(四)第三层真相:共产党是为了收割世人灵魂而设计的连环圈套

共产党附体与鬼魂附体之间存在一个很大的不同:鬼魂附体的时候,被附体的人进入一种类似昏迷状态、需要在附体离开之后才苏醒过来,而且醒来后也不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说了什么。所以在鬼魂附体过程中,被附体的人自己是昏迷、无意识的。可是在共产党附体控制人的过程中,人自己是清醒的、明白的,他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在违背良知。在党的控制作用消失之后,他对党控制期间所发生的事实、自己做的事都记得很清楚。共产党附体为什么采取这种形式呢?是为了收割相应人类的灵魂。宇宙的根本规律是善恶有报,人在明明白白状态下干了很大的坏事,那么灵魂就可能要下地狱。这是邪魔的设计。

共产邪魔设计了很多收割人类灵魂的连环套,都体现在共产党的运作体制、发展历史之中,目的是让那些上了套的人欲罢不能。因为人毕竟是有良知的,即使共产党员在共产邪魔的体制中,其良知也可能发挥作用,连环圈套的目的就是限制人、使人的良知不能发挥作用。就以邓小平为例。中共建政前后杀了很多人,随后搞了“大跃进”,形成了“大饥饿”,发动了许多残酷的政治运动,对中国人欠下了血债。由此导致,“文革”结束、邓小平主政之后不敢揭开中共历史的盖子,否则正在执政、当时曾经参与杀人和运动的共产党人(也包括邓小平自己在内)就恐怕会被清算。

这就是连环圈套的作用,导致中共只允许在经济上稍作改革,而必须保持政治的极端专制。后来在一九八九年学生运动中,中共高层也是由于历史血债的缘故不敢启动与中国人民的任何对话,最终导致“六四”惨案、新的血债发生。此后这种连环圈套的再次发挥作用,使得邓小平虽然想要废掉江泽民、但是做不到了。邓小平当然是有他的私心的。邪魔就是利用了每个人的私心、使连环圈套起了作用,导致共产党人在是否搞政治体制改革、是否走民主道路、是否与学生对话、是否调动军队到天安门开枪、是否承认自己对人民犯了罪……等等问题上,一次又一次的做出错误的选择,一次又一次的被魔鬼收割灵魂。

中共的“大跃进”也与此有关。在中共邪魔斗争哲学的指导下,毛泽东在中共建政后有步骤的杀掉很多人,导致党外无人敢说一个“不”字。但是这还不够,因为毛泽东知道他对中国人民、包括中共党内欠下过多少血债,所以他需要在中共党内也无人对他说一个“不”字。这是导致“大跃进”发生、后来又被延长的实质原因。是因为毛泽东需要选择绝对跟随他的人、让这些人掌权、从而保卫自己。这固然与毛泽东的品行有关,同时也与邪魔的连环套有关。

(五)否定邪魔的计划,拯救所有中国人,使中国和平过渡到未来

共产党带领共产党人在中国倒行逆施几十年,确实造下了巨大罪孽。这些罪孽是不是已经导致共产党员们的灵魂都下到地狱里去了?对大部分党员来说,不是。

确实有些人的灵魂已经完全被打到地狱里。是因为罪恶实在太大导致的。那些灵魂完全被打到地狱里的人是可以辨别的,就是他变得越来越没有道德底线。因为一个人的元神被彻底打下地狱之后,这个身体就没有元神主宰了,这时魔鬼就要进到这个身体中、占据元神的位置、来当这个人。于是这个人就会没有道德底线,虽然看起来还是原来的身体,但行事、习性越来越像鬼一样。因为他身体里实质已经完全是魔了。当前的江泽民就是这样,甚至他的食谱都变得和常人不同,喜欢吃阴性、毒品类东西。而那个已经被打入地狱的元神就在无尽的痛悔中。

神在公正的判定着一切。作为共产党人来说,所做的许多坏事有复杂的原因,其中包括邪灵操控、邪魔圈套的作用。所以未必直接下到地狱中,因为神不承认邪魔的这种安排。这也正是本文能够直言揭露邪魔圈套的原因。如果不是得到神的加持,我是没有能力简明直接的揭露出邪魔的这种圈套的。但是善恶有报的规律不会变,所以作恶的人将来还会承受恶报,有的恶报还很大。

本文直接把邪魔的圈套指出来,就是希望中共党人、包括中共党人的后代能够看透这一切,从而自己抛弃共产党。这样会使中国得到和平过渡到未来的机会,可以使中国人民免受军事动荡、政局动荡所导致的生命损失。

五、 启动审判的条件之三:找到入手点,提纲挈领完成审判

(一)注重天人关系,才能找到最适当的入手点

江泽民所犯下的罪很多、很巨大,所以从何入手启动审判、启动抓捕,是一个实际操作的问题。结合江泽民构成犯罪的实际情况,可以考虑从以下四方面入手启动审判:其一,从出卖国土入手;其二,从巨额贪腐入手;其三,从八九六四惨案入手;其四,从迫害法轮功入手。

如果首先从天人关系的角度考虑,就应当考虑从迫害法轮功入手启动审判为最适合。原因是:其一,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集团直接禁止世人信仰和修炼“真善忍”宇宙特性,是直接在反天理,所以应当从此入手。

其二,迫害法轮功所针对的是真心向善的修炼者,而且采取的手段极其残忍,持续的时间达到二十多年,造成的恶果最严重,所以应当从此入手。以上两点是最关键、最根本的原由。此外还有其它的补充原由。

其三,迫害法轮功的过程是利用中共六一零等指挥公检法司、各国家机关,采取执法犯法的方式对无辜的公民实施法律处罚、甚至完全非法关押折磨,对中国的法制造成了彻底的破坏;所以应当从此入手。

其四,“迫害法轮功”已经通过中共《江泽民文集》等党内文件确定为中共既定“政策”,并且因此带动、欺骗了广大的干部群众;通过中国的外交机关系统地影响了众多的外国国家、外国人们排斥法轮功,把中国人、外国人置于与“真善忍”对立的位置上。这种位置、态度十分危险。所以,为了解救更多无辜被江泽民欺骗而参与“非法迫害法轮功”的人,应当从迫害法轮功的犯罪入手。

在实际操作上,从这个角度入手可以迅速找到逮捕江泽民的法律理由、以及足够的证据。因此就可以以法律形式向社会发布逮捕江泽民的公告。公告一旦确定、发布,则大势已定。

(二)向天下昭告江泽民的犯罪,以及抛弃中共、恢复中华的态度

如果要提纲挈领完成审判,就应当向天下初步昭告江泽民所构成的犯罪,并声明新政权团体确定抛弃中共意识形态、恢复中华传统文化的态度。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持社会的和平。关于应当公告的、江泽民所构成犯罪的事项条目,本文不再列举。在此说明为什么需要明确抛弃中共意识形态、恢复中华的态度。

江泽民所发动的各项犯罪,包括迫害法轮功、以及组建贪腐统治集团、八九六四屠杀等等,都是利用了“中共”这种党组织的力量。而且江泽民在办理退位手续的时候还专门要求继任者“不得给法轮功以及六四惨案翻案”。如果新的政权团体声明放弃中共意识形态,从本质上说明中共意识形态是邪灵附体、反宇宙邪魔的属性,从基本历史事实上说明中共早期党员被共产主义理论所欺骗的过程,说明中华民族恢复中华文化的决心,清楚地对比说明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与中华文化的根本对立属性,那么就彻底断绝了江泽民集团残余分子试图翻案的可能性;同时,也给所有被江泽民利用的六一零、公检法司等人员以得到公正审判的机会,他们就可以要求追究真正的迫害发动者江泽民的法律责任、自己只承担应当承担的适当责任。这样,也有利于所有被江泽民所利用、欺骗而参与犯罪的人从内心良知的角度进行自我忏悔,从而真正地改恶向善。

六、 胸怀慈悲总结百年历史,心生虔敬重开中华文明

中华文明迄今已经有超过五千年的连续文明历史。中华文明的核心认识是以信仰佛道为根本,以道德实践为最尊,长期以来一直领先于周边国家、领先于世界。中华文明的核心信念是善恶有报,其认为生命的最后归宿是回归天国,认为在人间的时候应当尽自己的本份。注重伦理,注重善恶,注重礼仪,注重义利之辨,是中华文明的特色。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中国的国家理论。最初伏羲氏、燧人氏等是因为贡献巨大、同时教化人民所以成为天下王,——这也就成为中国文化当中政府、国家的职能。后来到黄帝、尧舜时期,帝的作用还是如此。自夏商之后中国开始了“家天下”,但国家的根本职能没有变化。

按照孔子在《周易》象传中的说法,天子的职能是“财成天地之道,辅相天地之宜,以左右民”,也就是辅佐上天,帮助上天完成对人民的适当安排和善良教化。《礼记•大学》则总结说:“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进一步说“自天子以至于庶民,一是皆以修身为本。”这就是中华文化对于人生意义、与国家意义的界定。

人类社会的发展,既存在善,也存在恶,所谓“一阴一阳之谓道”。中华文化也是这样。中国的家天下发展到明清时期,统治者对于本家族、本民族统治权的重视程度远远超过对“平治天下”、“辅相天地之宜”的重视,出现了严重的理论叙述学习与自身实际行为的分离,知行不一。明清王朝以这种方式统治中国,导致了中国的落后,尤其在清末导致了王朝朝廷的历次失败。在中国知识分子不能清晰认定王朝与中华之间的关系、为“中华屡败”的忧心愤懑的时候,马克思主义带着“解放全人类”的面纱来到中国。但是这个马克思主义的实质内涵与中华传统截然相反。它认为国家的性质和目的是为了阶级斗争,而不是“辅相天地之宜”、“教民向善”。它鼓吹无神论,不承认善恶有报,否定人类回归天国的生命意义,而主张“人间天堂”的“共产主义”。为此,不惜发起革命、杀人斗争。中国的一部分知识分子在特殊历史时刻的“激情愤懑”中,接受了马克思主义,并且誓言为之献身,形成了以“献身发誓、为了共产主义可以献出一切”为特点的共产党。由于历史因缘际会,共产党取得了中华政权。

中华民族自从一九二一年中共成立迄今一百余年的历史,即就是共产主义如何取得中华政权、消灭中华传统文化、洗脑改变中国人、造成历次政治运动、善恶颠倒、直至迫害法轮功、从而直接与“真善忍”宇宙特性对立的历史。在这百年历史中,由于各种原因,具体的共产党人并非追求邪恶、而是为了追求共产主义,误以为追求共产主义就是最大的善,误以为通过政治方式加持对共产主义的追求就是最大的善良政治。可是其错误的理论恰恰带来了中华民族最深重的灾难,造成中共党员和追随群众最荒诞、最残忍、最魔性的行为。这个过程实在太可悲、可怜、可惜了。这也最充分地展现了反宇宙邪魔的邪恶。

其实中华文化是包含了对神的深厚敬仰的。中华文化的开启者例如女娲、伏羲、燧人氏、黄帝等都是神;其中有的直接是神,例如女娲、伏羲等;有的展现为人、后来修炼展现为神,例如黄帝。中华文化发展的最初开启就是建立在对神敬仰的基础上。那么在马克思主义邪灵用它的无神论给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灌输洗脑、祸乱中华七十多年、致使中华民族的精神几乎已经死亡的时候,法轮大法开始在中华大地的洪传。法轮大法是佛家上层修炼法,开启了中华人民对神的再次认识、对“真善忍”宇宙特性的信仰和追寻、真正修炼,其实就是在恢复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而江泽民在这时候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是做了对中华民族最有危害的、最大的坏事。江泽民想要和马克思主义邪灵相互勾结而消灭法轮功,那是邪魔试图要战胜佛法,是绝对不可能办成的。江泽民本人已经遭到万众唾骂,而且现在已经有三百多万人联署要求追求其法律责任,对他的法律审判可能马上就要进行。而中共邪党、马克思主义邪灵也因为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所以必然要被中华民族所淘汰。

那么在今天、马克思主义邪灵即将被淘汰的历史时刻,如何回顾中华这一百年来的历史、把共产党人被欺骗所以才作恶的历史真实反映出来,如实的把共产党人的真实内心与马克思主义邪灵做出区分,并且代表其祖先进行忏悔,可能是中共其党的后代继承人们所应承担的责任。同时也希望所有被共产主义所欺骗、所危害的中国人,能够跳出对“共产党人”的仇恨。不要把“共产党人”和“共产邪灵”混同在一起,这需要加害者(共产党人)与受害者(中华百姓)双方的共同诚意。挑起中国人之间的仇恨与斗争,恰恰是马克思主义邪灵的目标。希望所有中华儿女,携起手来,心怀对神佛的无限虔诚,心怀对神佛慈悲众生的无限敬意和感恩,再次开启伟大而辉煌的中华文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