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诉江”的硬老太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9月08日】

得法前我是一个积劳成疾、久治不愈的病秧子,心绞痛犯起病来真要命,让我痛苦万状,生不如死。得法炼功不长时间,我身上的所有病痛都不翼而飞了。

从1995年得法至今,在和同修们外出洪法的经历中;在进京上访讨公道时被劫持迫害的经历中;在建立家庭资料点及运行的经历中;在反迫害、讲真相救人的经历中;在2015年5月全国掀起的诉江大潮的经历中;在历次的经历中,我体会只要一心放在法上,助师正法的一切都会得心应手。因为这是大法开创的。“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只要用法规范自己,就能显现出法的威严。

2015年5月初的一天,我们学法小组通读了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法中回答弟子问题时说:“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我们经过讨论,决定诉江,写诉状。我们6人中有提供法律条文的,有提供诉状模本的,有提供订书机、印泥的,有办理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的,有负责写诉状的,有负责外出邮递的,也有上明慧网发表的。各司其职,这是大法弟子整体意识的自然表现。

那时全国诉江高潮正在兴起,我们当地邮局已被公安监控,往北京两院的寄信人必须出示身份证,其实就是邪恶破坏“诉江”。虽然诉江状写完了,怎么能寄出去,却成了大问题。我们都很焦急。我夜间打坐炼功时,忽然悟到,到一个同修的娘家那个地段看看邮寄的可能性。第二天,在学法小组发正念的同时,我们踏上了征程,我们刚一下公交车,就听见同修的娘家妹妹喊她:“你们来这里干啥”?我们回答:“找快递公司,你知道在哪儿吗”?同修的妹妹手指着方向:“在那儿”。我们朝那个方向走了大约五分钟,看到了一个小快递点,快递公司的三个小伙子很热情又搬椅子又倒水,很快办完了这一切。在成功邮递诉状的同时,我们不失时机的给三个小伙子讲了真相办了“三退”。后来又有一个同修随同前往,先后多次帮助同修代邮了不少诉江状。

由于邪恶对“诉江”的破坏,我们再去邮寄时,这家邮寄公司不再接受我们的“诉江”邮件,我们无奈准备返回,另寻他路。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们走出不远,一辆面包车撵上我们,一人探出头说可以帮我们寄出快递(原来他是直接干快递外运的),并说在两天内就可收到邮寄回执。我们把邮件和邮费都给了这位有缘人,让这位有缘人给我们代办此事。并对这位有缘人讲清“真相”,做了“三退”。当时我们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后来一直和这位有缘人合作多次“诉江”快递的事,直至形式恶化,他实在不敢做了为止。

“诉江”是由师父给我们开创的讲真相、救人的新起点,我们必须抓紧时间多救人。我们学法小组没有把“诉江”看成孤立的万事大吉,我们依然一如既往地不失时机的在救人。我们学法小组成员不仅自己写了“诉江”状,还动员和帮助其他同修们写了、邮了不少“诉江”状,并且都成功得到了“签收”和在明慧网上发表。

为了把江泽民绳之以法,解体中共、停止迫害,为了给大法讨个公道,为了给我们师父讨个公道,我肩负着我们学法小组和众同修的重托,踏上了邮递“诉江”状的征途。

我在两个月的大热天里,日行百里,不怕热不知疲倦帮助26个同修邮寄了19封诉江状。我今年70岁,是由一个得法前的病秧子成了现今的诉江硬老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