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应天意顺民心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7日】

自五月份全国起诉江泽民,向中国大陆两高投诉起诉状,申诉首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滔天罪行。这是天象变化到了这一步,大快人心的好事,应天意顺民心。

五月份我用心写完起诉江泽民向两高投诉控告书,我和同修一起去县城邮快递。当我们准备走时,我老伴(常人)说:“把印色盒拿着,到用时方便。不然要用时到哪去找,按手印证明真实,真名实姓告它。”对起诉江泽民,家人都积极的支持我,为民除害,还法轮大法清白。特别是我儿子、儿媳、孙女听说全国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罪行,支持者签名,儿媳立马当先毫不犹豫把名签上。我儿子是出租车司机,跑了一天出租车风风火火刚到家,一进门我就迫不急待的让儿子看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活摘器官的图片、支持者签名,我说看明白就签字。儿子看完二话没说就签了名、按了手印。我孙女十二岁,正聚精会神的看电视,我说孙女别专心地看电视,赶快来看一下我手中的图片。看明白了就签名按手印,我孙女心不在焉的看了我一眼说,奶奶别着急我明天签。当时我儿媳就说小雪听奶奶话,把名签上,别不懂事,奶奶为你好。我孙女接过支持者签名图片一看,上面有活摘器官血淋淋的图片,孙女惊叫起来,太可怕了、太残忍了,这个名我签定了。善良的人们都来制止这场迫害吧。这时我老伴说:“怎么不让我签名啊?”我说你主动签名,是你自己在选择未来,是正义、是善举。支持者签名是顺天意而行,是弃恶扬善,匡扶正义,也是选择美好未来。是灭邪恶的大好时机,让我们齐心协力把江泽民推向良心、正义、道德的历史审判台,绳之于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