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参与诉江 助师正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1日】

尊敬慈悲的师父好!同修好!

一开始听说诉江,我就想参与,等了16年了,我要起诉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恶魔。

一、排除干扰,放下自我,投入诉江。

可是刚要写,干扰就来了:首先是顾虑心上来。1、我现在是在申难之中,没有合理的身份。2、没有固定的地址,不懂语言连邮局都找不到。

看到每天诉江人数的增加,我很着急,想写又写不下去…… 在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我找出了自己的执着心,是怕心,深挖是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是自我变异的观念,怕的应当是邪恶。我又想到“发心度众生 助师世间行 协吾转法轮 法成天地行”(《洪吟》- 助法)。我是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要去掉怕心,我一定要诉江。我悟到,诉江是走出人走向神的关键,是又一次放下生死的一大关。通过诉江也可以更大范围的救度众生。认识提高了,诉江很快也写好了,也有同修帮忙打印,还有同修帮助我一同邮寄,真是心到位了,师父就会帮助安排一切。

二、我为什么学法轮功?

我出生在中国大陆的大跃进年代。小的时候差点饿死,三岁都不会走路,我妈背着我随军到东北才活下来。由于体弱先天不足,后天又缺乏营养净生病了,到三十多岁已得20多种病。如败血病、颈椎结核、淋巴结核、肺结核、腰肌劳损、肋软骨炎、中耳炎、胃炎、偏头痛、贫血、低血压等等。冷的、热的、辣的都不能吃,打针吃药都过敏,经常休克,医生、医院都对我没有办法,吃过敏药(扑尔敏)都过敏,是等死之人。

回天有法,命不该绝。

95年6月1日,单位的一个同事说借我一本书《中国法轮功》,我五个小时就看完了。这书太好了,用最浅白的语言把人生的道理都讲透了,我当时就想学法轮功,让朋友带我去炼功点学功。我又意外的幸运的得到了《转法轮》,我回去就看,忘记吃饭、喝水、睡觉,一天一夜就看完了。师父当时就给我净化身体,不断地吐,第二天就无病一身轻。这本书太好了,太神奇了,没想治病病好了。是师父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命,而且知道了人为什么活着,人生的道理,修炼的理,超出三界走出轮回的理,还是当世修成的法。我太激动了,终于找到了上天的天梯,我想上大街上喊都来学法轮功吧。

我发了一个愿:我要成立学法小组,愿意修的互相帮助,有个房子就好了。第二天就有人问我买房子,要二万块钱,正好我就有二万块钱,当时买下来了,在家成立了当地第一个学法小组。当时就有二十多人来学法,十多米的房子床上、地上都坐满了人,我们都双盘腿一起读法。在我家附近还成立炼功点,早晚两遍功。平时还听法,接送孩子上下学还背法,睡前还抄法,大家每天都按“真、善、忍”要求自已,都容于法中,身心变化很快,大家都很高兴,很充实。

三、为什么要诉江

可是好景不长,99年“7.20”万恶的大魔头——江泽民出于妒嫉,不顾六常委的反对,违反民意发动了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抹黑及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16年之久的迫害,动用国家四分之一的财力,捆绑了全国的公检法司人员在犯法犯罪。用谎言和暴力对千百万大法弟子进行绑架、洗脑、拘留、劳教、判刑,造成几百万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万千家庭家破人亡,同时也毒害了十三亿全中国人。从它迫害法轮功起,把人类的道德、精神信仰、生态、文化、法制全破坏了,它的罪行罄竹难书,所以必须把这个人类大恶魔绳之以法。

在这场迫害中,我因上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上访,被两次拘留,三次强迫洗脑(七个多月),被5次绑架,四次抄家,一次送市看守所、监狱医院,一次非法劳教两年,一次网上通辑,被迫流离失所。期间被两次高压电棍电击,三次被暴力殴打,全身打伤,头部打出包流血,耳朵打裂流血,逼迫转化写三书;多次被迫害至吐血、便血,二次被送医院抢救。牙齿撬掉了三颗,以后所以牙齿陆续松动,现在满口假牙。逼迫长时间做奴工,做商品蜡,有毒塑料花。侮辱人格,搜身,查翻房间,限制上厕所、喝水、休息,精神永远处于恐惧之中,身心疲惫。期间被打针、抽血、化验、照X光。

1999年到2005年我没在家过过年和中秋节,出劳教所后一直不停地般家。08年-09年时一年般9次家。找工作也是因为讲法轮功、讲三退被用人单位辞退,有时一个月就换一份工作。邪恶经常找我,拿着我的照片给多名被抓的同修指认,直到出国才摆脱邪恶的追踪。

迫害几年来我女儿也受到很大的伤害。上劳教所看我时逼迫踩师父像,上学时老师逼迫她退学,被歧视、被羞辱。我女儿刚上初中,没地方住就在同学家、亲友家、同修家暂住;有时在网吧、在车站侯车室过夜,6年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这期间亲友家都受到牵连伤害,受到骚扰威逼恐吓,都不敢和我来往,与我断绝关系,我的母亲也因此失去了生命。

我被迫害及我的家人被迫害,这只是全国法轮功学员及家庭被迫害的冰山一角。

江魔头利用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捆绑全国公检法司人员,全国人民对法轮功犯罪,黑白颠倒不让做好人,致使民风、文化、精神、道德、法律、自然生态都被破坏。这些都是江魔头迫害法轮功的结果,它应当受到法律的审判,天理的报应。我希望世人都能找回良知,不再伤害别人,让世界变的更加美好。

诉江后的变化:

通过诉江后,学法更入心、静心,打电话接通率提高,接听时间也长了,去掉了怕心、顾虑心,心性得到很大提高。我希望所有人都参与诉江,把这大魔头绳之以法,受到全民的审判,中国才会有未来,世界才会有希望。

有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