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正义的一边就能得救



【正见网2016年01月06日】

人们都知道,家有家规,国有国法。没有家规,家门难撑;没有国法,国家难立。如果一个国家的执政者贪腐暴政,荒淫无道,践踏法律,草菅人命,出卖国土,鱼肉百姓,迫害好人,纵容犯罪等,那么就会导致社会大乱,这个国家就会陷入危难。历史上不乏这样的教训,像夏桀、商纣等等。

前中共头目江泽民,他的罪恶还不止贪腐暴政、荒淫无道、践踏法律、草菅人命、出卖国土这么几条。江氏的罪恶、丑闻,全国上下无人不知,而且人们对他的评论几乎一致:太坏了,没干过好事。江泽民确实是国家的祸水,民族的败类,历史的罪人。

从今年的五月份开始,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地用真名实姓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泽民,要求把他绳之以法,结束迫害,正是为了国家和民族的长远利益,使中国人感到振奋、称快。截至到目前为止,诉江民众已超过二十多万人。这段时间,仅亚太地区联名举报江氏刑事犯罪的正义之士就达到了三十五万多人,还有世界各国正义人士都在踊跃参与举报江泽民,要求法办江泽民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可是一些地方的警察们,还在不识时务地为江氏卖命,贼喊捉贼地把诉江说成“诬告”,借此迫害捍卫正义的法轮功学员。试问所有以“诬告”维护江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你们能洗刷江氏的汉奸历史吗?你们能否定他出卖领土的事实吗?你们能漂白他淫乱堕落的丑闻吗?你们能抹去他贪污腐败祸国殃民的罪行吗?你们能为他迫害法轮功和指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买单吗?你们能平息全国人民对他的痛恨吗?说白了,这些人为了一时的利益,硬是睁着眼睛不看局势,至今还站在正义的对立面,扮演着人所不齿的历史丑角,最终成为陪葬品而不自知。如周永康和众多落马的江氏人马都是前车之鉴。

江泽民一手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十六年之久,在这场旷日持久的迫害中,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被迫害致死、被活摘器官等,使千千万万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江氏对中华民族、对法轮功犯下的罪恶深重如天。控告江泽民,讨伐这一人间败类是上天的旨意,是任何力量无法阻挡的。法轮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使人们道德回升,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江泽民恶意对抗“真善忍”,下令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是公然挑战人间道义,是在摧毁人类道德,与人类为敌。

国家宪法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出版自由,法轮功学员所做所行的全是合法的。事实上,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自始至终都是违法的,对所有法轮功学员的关押、劳教、判刑,都是诬告、诬判。就连“天安门自焚”都是江泽民一手导演嫁祸、诬陷法轮功的伪案。十几年来,那些正义律师们在法庭上义正辞严地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列出一条条法律条文澄清法轮功学员没有违反任何法律,把法官们说得哑口无言,理屈词穷。

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只违反世间的法律,而且也触犯了天法,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历史上迫害佛法的人没有一个好下场的。那么迫害佛法的元凶江泽民会有好下场吗?那些参与迫害佛法的人会有好下场吗?为任意迫害法轮功学员,江氏狂妄地以权代法,凌驾于法律,可是他永远也凌驾不了天法,毁灭不了世间道义。

江氏即将面临上天的惩罚和世间道义的审判。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如不悔改,不听法轮功学员良言相劝,视利益至上,就会失去最后的机会,断送自己的未来,甚至还会殃及家人。

七个多月的诉江大潮,的确使一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人员和警察们认清了大局,明白了真相,生出了善念,从此不再参与迫害,并且退出了中共的邪党组织,为自己的生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神佛是慈悲的,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在这场迫害结束之前,就看一个人还有没有良知善念,最终能不能站在正义的一边;站在正义的一边就能得救,站在邪恶的一边就被淘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