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要为众生得救开创环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7日】

在正法离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的时候,大法弟子救众生就变得越来越重要和紧迫。最近明慧网连续报道了大陆各地民众联名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的消息,如湖南长沙市;河北省保定市、张家口市;黑龙江建三江和密山市;贵州遵义市;辽宁锦州市等;最近河北省唐山市27,461人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的起诉。

我个人所悟,这种联名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形式和做法,是这些地区的大法弟子为当地众生的得救开创的有利环境,值得大陆其它地区的同修借鉴并努力去做好。

师父在新经文中讲到:“现在人都得表态,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在救人中,那个生命的表现就定下了他的未来。” [1]而大陆一些地区的同修们在反活摘、举报江泽民和声援诉江的征签中,就是为众生的表态提供的环境,奠定了他们得救的机缘和美好的未来。

在二十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形势下,国际社会声援诉江的声浪不断高涨。亚洲地区发起了连署举报江泽民活动,连署举报江泽民的人数已逾百万。台湾高雄市议会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呼吁北京应依法治国,停止迫害法轮功。

12月9日,来自加拿大东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渥太华等城市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700人汇集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前,呼吁加拿大政府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通过国会议员向总理递交了加拿大人呼吁停止迫害的9.5万个签名。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的迫害中,加拿大政府一直秉持正义站在法轮功一边。加拿大新任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最近的APEC会议上向中国领导人习近平提出了中国人权问题,尤其提到了法轮功(受迫害)问题。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之际,来自德国等国家的不同党派的欧洲政要手举“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共同要求中国当局按照中国国内法律以及国际刑事法的规定,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们强烈谴责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系统性迫害。

国际社会声援诉江的举动离不开海外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的艰辛付出,也是对大陆同修抓紧时间救众生的鼓舞和支持,激励大陆同修去做得更好。

一点个人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1] 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