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的过程 也是修炼和救度众生的过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6日】

现今大陆诉江人数已超16万人,高检高法签收诉状数量超10万份。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诉江已过近四个月了,这段时间,我有了新的认识和做法,不知是否在法上,现将对各位同修汇报,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自从五月份学习了师尊《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经文后,体会到师尊正法的最后,多次谆谆教导弟子们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世人,多救众生。尤其是师尊解答弟子提问诉江问题,师尊已做肯定,这时师尊的讲法突然在脑际中显现:“可能在现阶段也好,再过一段时间也好,政治上的变动啊、变化呀,会很吸引人。作为大法弟子,我想,经过这十多年的严酷考验走过来的,那应该看的清楚。人世间的事情,它就是人世间的自然变化。我当然知道,这都是神的系统安排,就是这样。不要去参与常人的政治。”(1) 正法到今天,起诉人间大魔头是正法的需要,必须悟到,悟到必须立即行动。

可是,没有借鉴,没有范本,怎么办?在学习《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师尊教导我们:“很多事情虽然没有那么周全,可是作为大法弟子来讲,那不是留给你们自己修炼的空间吗?自己怎么样把没有想全面的、或者是你觉的还不够完善的地方,自己把它做好,那不就是留给你的吗?那不就是你们正应该自己去做的吗?”(2)

遵照师尊的教导,我首先就把《追查国际严正声明:起诉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首犯江泽民罪状公告》、当今三退人数、大陆起诉江泽民人数、小册子《起诉江泽民》做成A4单张不干胶粘贴(用A4单光纸简压成图文并茂的粘贴单页),配以A4单光纸树裁两条打印上几种现今有时效性、有震撼的真相短语;同时打印多种小册子,打印《明慧周报》、当地特刊、《三退与平安》等真相传单,把《起诉江泽民》小册子简化成2张4页A4纸为真相资料等,用这些民众喜闻乐见的、有说服力震撼心灵的素材作为真相资料。在分送给能粘贴撒放的同修的同时,我还与和我配合较好的同修不管远近、不管炎热阴雨,粘贴撒放......

在学法的前提下,通过几年做真相,心性也得到提高。也去掉了很多不好的心,如:依赖心,怕吃苦和懒惰心,怕浪费自己资金的私心,尤其是怕其他同修不理解和家人(同修)的严重干扰时,我就想起师尊的教导:“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3)就这样,我遵照师尊的教诲,顶着压力,走到现在,因为我要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诉江大潮风起云涌。到了7月中旬,大陆已有6万多名大法弟子诉江,我心急如焚。这时,市里同修在百忙中来我地帮助我地同修写诉江状,在这里感谢师父为弟子的安排,也就是“师父早已把路铺好,就等弟子去做。”我们就以最快时间,寄出了给高检高法的第一份诉江状。

八月中旬,我们几位同修寄出了包括给李克强的第二份诉江状。由于我们排除多方干扰,发出强大正念,在短短的几天后,就收到妥投回执。

由于对师父正法最后时期的讲法和正法推动下诉江的理解不同,有的同修对诉江案不理解,认为是搞政治,怕再次招致迫害;或说这是天相变化的事情,心思到了就行了;或写了就行了,被动的写完就完事了等等。可我认为,大魔头旧势力迫害大法弟子已经十六年了,如果我们大法弟子都真能精進,早早锻炼成熟;如果我们更多的救度众生,少浪费师尊为弟子用巨大承受换来的时间,邪恶也不能迫害大法弟子这么长时间,使大法弟子付出巨大代价,师父的正法或许早就结束了!

师尊说:“你们救度世人想要叫他们醒过来、救度他们,你们自己也得醒啊、也得醒悟。”(4)我悟到:诉江虽然不等于修炼,但它是修炼自己、助师正法很重要的一个过程,也是救度众生的过程。就讲真相救度众生来说,有天津大爆炸等天灾人祸的真相素材,有近二亿二千万民众的三退,有超十七万份诉江状的诉江大潮,加上各种即时真相资料,大大警醒了众生,有力震慑了邪恶。

我个人认为,邪党不解体、迫害未停止、修炼不到位、正法未结束,诉江与其他讲真相救人项目就要一直進行下去!

最后用师父讲法:“大法弟子在这个期间做的好与坏,这件事情过去了,就没有回头的机会,因为那个邪恶已经不存在了,那些邪恶逐渐的被销毁的已经没有能力了,想要再来考验你、从新让你走一遍的机会都没有了,自己做的什么样哪,可能就是什么样了。好在这件事情还没有结束。作为大法弟子,无论在什么环境下,你都应该做好,做的更好,赶快把那些不足、把那些不应该有的去掉。”(5)与大家共勉。

注:

(1)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4)李洪志师父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
(5)李洪志师父经文《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