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万控告举报潮

觅真


【正见网2015年12月14日】

据大纪元2015年12月08日讯:国际人权日前夕,举报江泽民连署行动亚洲协调人朱婉琪律师12月8日表示,“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从7月1日到12月7日的5个多月来,已有亚洲的台湾、韩国、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港澳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万民众(100万9,784)签名参与举报江泽民。

朱婉琪表示,亚洲逾百万人连署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的罪行,其中以台湾(46万6,775)、南韩(38万1,561)、日本(6万3,682)举报江泽民的人数最多。而这七个国家及地区陆续收到大陆最高检察院及最高法院的签收回条或确认妥收,统计大陆最高检察院至少收到亚洲38万8,148民众联署举报,最高法院至少收到32万2,741民众举报。

在亚洲逾百万人连署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罪行的大潮中,中国大陆民众联名举报和声援诉江大潮的声浪也日益高涨。据大纪元2015年12月08日讯:继今年5月底大陆出现法轮功学员真实姓名控告江泽民大潮后,日前大陆河北唐山市、保定市、张家口市、黑龙江建三江、密山市、湖南长沙市、贵州遵义某县、山东等多地的数万普通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正义支持法轮功学员诉江、法办江泽民。

据明慧网消息,继一千多名河北省保定地区居民联名向最高检察院举报江泽民后,目前新增1,201人支持并签字参与举报江泽民;黑龙江建三江1,350人联名举报江泽民;湖南长沙市1,577人联名举报江泽民;河北省张家口市两百多位民众签名举报江泽民;贵州遵义近两百人联名举报江泽民;黑龙江省密山市998人签名举报恶首江泽民;辽宁锦州市1162人联名举报江泽民;最近河北省唐山市27,461人签名支持对江泽民的起诉。

据明慧网消息,从2015年5月底到2015年12月6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99,289名(168,880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北京最高检察院、法院的实名控告状副本。2015年12月6日一天,超过108人(86案例)递交控告状控告江泽民。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目前,习近平当局反腐“打虎”的威势已经逼近曾庆红、江泽民等迫害元凶,抓捕江泽民,彻底清算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罪恶也指日可待。体制内外、海内外促习抛弃中共的舆论正在逐步形成,停止迫害、清算罪恶、抛弃中共,是习近平当局唯一可走的路,无其它任何的路可走。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日消息,“日前,辽宁盘锦市一派出所警察打着公安部的旗号骚扰诉江的法轮功学员。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遂向最高检察院询问诉江,最高检察院的答复是:起诉和举报是你的权利。”这是作为中国最高检察机关对之前公安及相关部门骚扰绑架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的违法行为的明确回应。

百余万势如破竹的控告、举报迫害元凶江泽民大潮,展现的是天道使然,民心所向,预告着中共江氏集团的末日来临,昭示着中共即将灭亡的结局。

昭示着中共即将灭亡结局的另一个明证是退党大潮,截止目前,抛弃中共、选择三退的人数已经突破两亿二千万。这是中共十一年不敢回应《九评共产党》一书的根源所在,只要中共敢在民众中公开《九评共产党》一书,敢让民众自由了解真相,中共还有立锥之地吗?瞬间就会灰飞烟灭, 荡然无存!

多行不义必自毙,做恶者必遭报,古今中外概莫如此。今日的中共已经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等待它们的一定是可耻的下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