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诉江的一点感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6日】

我是九八年得法的老弟子,现年六十四岁了。没修炼前我全身都是病:肝、胃、胆、牙痛、大腿血管扩张,例假被丈夫打没了,整天腰痛肚子疼的,全身病折磨得我生不如死,没有了生活下去的一点希望。转眼到了一九九八年。那是正月十五的一天,我去邻居家串门。看到她(同修)家有一本《转法轮》大法书,我于是和她说拿回家看看,从此我得法了。开始真正明白了应该怎样做人的道理,真象在黑暗中见到了阳光,那份初得法的喜悦,使我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得法后,我时时按“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全身的病都在学法不长时间不翼而飞,从此无病一身轻,直到今天十七年了从未吃过一粒药。弟子多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是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又给了我全新的第二次生命。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做一个真正的、合格的大法弟子,来报答师父的救度之恩。

然而在我得法刚一年多,邪恶的迫害就发生了。江鬼为了疯狂的迫害法轮功,编造了天安门自焚一个又一个的欺世谎言,让被谎言欺骗的世人从此仇视大法。这场迫害和对众生的毒害,从九九年七二零开始到现在已经十六年了还没有停止。在这十六年中江鬼伙同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实行前所未有的各种酷刑迫害,例如绑架、关押、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更多卑劣手段。致使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送進精神病院。真是天理不容,天怒人怨。

从二零一五年五月份开始诉江以来,我也有认识不足的地方。我就把自己对诉江的感悟和认识与同修交流一下。最初我对诉江的认识不够,以为没有進去过监狱,没有酷刑迫害,就没有什么可写的。又因不懂法律,不知控告书怎么写,具体的法律程序一无所知,认为只有直接受过迫害的弟子才可以写,所以就迟迟没有动笔。后来在师父的新经文《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发表后,还有不断地看“明慧周刊”和同修们在这方面交流,我才觉醒过来,我原来的认识是错的。诉江原来也是在救度众生,是师父安排的,是师父给大法弟子的又一次提高和更大范围救人的机会。于是我下定决心和同修们一同控告江鬼,跟上正法進程。

可我地区就甲同修从五月份把诉江状交上去了。我就马上找乙同修开始写诉江状,写好后给能打印的同修打印,打印好拿回来后,我们当天就去了邮局。那是八月十三日下午不到一点,天很热。我在带同修去邮局的过程中,思想中也产生了怕心,觉得用真名实姓去做怕有危险。就这时师父的法马上打進我的脑中,“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我就一路上发着正念:不准许任何生命干扰诉江,并清除所有干扰诉江的一切邪魔烂鬼,“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灭”!就这样我们到了邮局,顺利的办理了诉江邮政快递手续。期间没有任何的干扰,真像师父讲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师徒恩>)。“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弟子没有一点怕心,顺利回家。更为可喜的是,控告状在八月十六日就接到了两高的妥投回执信息,我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高兴和喜悦。弟子终于做到了能亲身控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魔头了,为亲身度化我们的师父,为大法和大法弟子洗清这些年的冤屈,堂堂正正要求还我们师父的清白。让世人明白这些年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从此善待大法、做出正确的选择,明白的世人都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将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鬼一伙及其胁从人员绳之以法,也都得到相应的惩罚。因为一切迫害善良的,天理不容。

可是到了今天,我知道在我身边仍有很多学员还在观望,迟迟没有动笔,被当前的各种形式和邪恶骚扰的假象所迷惑,被各种人心,怕心阻挡着,障碍着走不出诉江的那关键的一步。所谈和所顾虑的都是怕被抓,怕被迫害,怕家人受牵连等等,影响着整体诉江的進程。我想,作为大法弟子,就应该听师父的话。师父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承受的那么多,慈悲、苦度、呵护着我们。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和借口不去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做的呢?清除自己不在法上的观念和人心,清除自己空间场叫你怕的邪恶因素,从我做起,拿起笔来控告迫害大法弟子的江魔头吧。有师在,有法在,我们还怕什么呢?!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个人看到当地存在的一些不足,出于为法和同修负责的角度,谈一点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还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