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后出现真实的奇迹

大陆大法弟子 淑兰


【正见网2015年12月23日】

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份,我大儿子他写了诉江状,他第二天对我说:我今天身体特别怪,腰也不痛了。我说:你昨天不是写诉江状吗?诉江是好事,江泽民它把坏事干绝了,它颠倒黑白,它是个大汉奸,卖国贼,把中国土地都卖给外国人,连嫖带赌,不知道羞耻,老天要灭它,你也是给人除一大害,做一件好事,你早就应该起诉它,这是天意,神佛就保佑你,神佛给你清理身体,病气给你拿掉,所以你身体就轻,腰就不疼了,奇迹就出现了。我大儿子今年四十六岁,他在六、七岁时得过脑瘤,穿过刺,留下后遗症,腰痛,也看过几次没治好。他诉完江,腰不痛,身体轻了,精神比以前强多了。

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六日四点来钟,又发生一件奇迹。那天,我大儿子他把酒喝多了,走路晃晃悠悠的回家来,他要烧炕,一看抽烟机坏了,上房去修理,一不小心从房子西侧摔下来了,三米多高的房子,这时地冻的邦邦硬,他一米七八大个,体重一百五六十斤,从房子摔到地上,一点没有伤着。他从地上起来走一圈,又上房上修理抽烟机,也不知修好没修好,回屋睡觉去了。他第二天对我说:昨天我从房子西侧摔下来哪也没痛,哪也没伤着,是神佛的保护,没有出现任何危险。

他平时对谁都好,更是尊重师父,家里买什么果品,他先说给师父供上,特别尊敬年岁大的老人,对我从来不顶撞,孝顺。他也是同化大法了。

同修们,让你们的亲人朋友都赶快走出来诉江鬼,诉江会带来福报和福寿。师父的大慈大悲,救度宇宙所有的众生,保护宇宙所有的众生。要听师父的话,信师信法能走正路。

我从现在做起,要踏踏实实的修炼,洗净自己,从而不断提高自己,加大力度讲真相,多救众生,理智的救度众生,做一个头脑清醒的大法弟子,让师父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层次有限,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