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 正人心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0日】

在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后,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站了起来,真名实姓的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递交了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恶首江泽民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反人类的暴行,持续了达十六年之久,给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和家人带来了巨大的苦难。在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中,几百万的法轮功学员失去生命,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甚至被活摘器官。据《追查国际组织》报道,至少有二百多万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高价卖给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至今仍在进行着。这种草菅人命的恶行,不能再维持下去了,大法弟子助师正法,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在众生面前维护信仰,维护大法,制止迫害,是我们的权益,理当其中。

在这场残酷的迫害中,我们大法弟子在精神上、经济上、肉体上、名誉上、家庭上等方面,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迫害。现在有20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按照“人权律师协会”提供的法律依据,真名实姓的控告江泽民,掀起了全球“诉江”大潮,但这只是冰山中的一角,那些被迫害致死的,被“活摘器官”的大法弟子,他们不可能再回到人间讲述他们的遭遇。那些被关在监狱、劳教所失去自由的法轮功学员,也没办法讲述自己被迫害的事实。他们所遭受的痛苦与折磨,我们难以想象的,只有那些行恶者知道,还有天上的神佛看得见。大法弟子“诉江”,不只是在人间的表层讲述自己被迫害的遭遇控告江泽民,重要的是跟上师父正法進程,天体、宇宙、人世间是贯穿的在做,救度层层众生。事实证明,发生在中国对法轮功信仰者的迫害,都是在江泽民的命令、策划、监督和管理下进行的。江泽民以权代法,严重的触犯了《宪法》、《刑法》、《国际法》等30多项法律规定,因此,江泽民对这场迫害必须负法律责任。

从某种意义上讲,精神迫害所带来的危害,造成的深度和广度真是大于肉体迫害所造成的危害。在中共的谎言中,在灭绝人性的迫害,使无数的众生在思想上造成了对法轮功的误解,使多少有缘人走到了大法的对立面,有多少人失去了被救度的机缘,包括我们大法弟子的家人也一样,因为怕被迫害,跟修炼的家人划清界限,等等一切,真是让人痛心。这次“诉江”,师父慈悲再慈悲,给弟子树立威德,救度众生的机会,师父在延长时间,给我们达到标准的机会,可我们到底悟到了多少。

在“诉江”中我有太多的感悟,不论是身体上、法理上、实修上、智慧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和提高,心性上的飞跃无以言表。“诉江”不但自身改变,还能给家人带来变化。我们有个学员来到海外,还没拿到身份,写控告状,不修炼的家人非常害怕,极力反对,大发脾气。这位学员说:“我是大法弟子,师父咋说就咋做,控告江泽民是我应该做的。”,坚持写好控告状寄出。后来家人明白了,不好的观念全消除了,人也变得乐观了,时不时的还唱着“法轮大法好”,以前不做饭,现在开始做饭了,也不发脾气了。“诉江”给人带来了想象不到的变化,这种例子很多。而且世人也在觉醒,伸张正义,纷纷参与“诉江”签名,支持大法弟子“诉江”。同时很多议员、社会主流人士也都支持和参与了“诉江”大潮,希望能早日把江泽民绳之以法,结束这场反人类的浩劫,还大法的清白。“诉江”过程中,使我悟到:“诉江”,能归正人心,“诉江”能唤醒世人的善念,“诉江”能揭露中共诬陷法轮功的1400例谎言,解除世人对法轮功的误解,“诉江”能洗刷天体、宇宙、人世间的败物,净化心灵,使人心向善,选择美好的未来。

通过“诉江”,我们大法弟子不断的唤醒世人,特别是我们中国同胞, 要分清“党”、“国”的概念,真正的从中共的捆绑中解脱出来,明明白白选择自己生命的路。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神传文化,中共执政才几十年。我们非常清楚,江泽民以“稳定”社会为借口,强加罪名,想在中国彻底消灭法轮。十几年来,大法弟子不为强暴,放下个人安危,坚持信仰,不断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江泽民迫害正信,陷害好人,泯灭人类的道德与良知,导致整个中华民族面临严重的社会危机,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世人被毒害,这么大的罪,江泽民是偿还不起的。法办江泽民,是“顺天意,得民心”,也是天象变化的必然。江泽民的罪行已经超出人间的法律,我们相信,神佛在上,“善恶有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如不在法上,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