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严肃的考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06日】

自从11月30日我地区发生第一起大法弟子因诉江被当地公安派出所骚扰绑架并拘留迫害,至今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大概有五、六十名左右的法轮功学员被各地公安派出所、国保大队的警察上门或去单位骚扰,被绑架拘留的大约40名左右,截至今日,拘留所里还有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余都相继放回,关押时间少则几日,多则十天半月,还有一位男性法轮功学员因家中被抄出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平均下来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被骚扰。当地同修都及时的把迫害消息上网曝光,揭露迫害,制止邪恶利用表面的警察对大法犯罪。

从被骚扰迫害的同修来看,大概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 有的同修正念正行,面对上门骚扰的警察拒不配合,只是给警察讲真相,用在大法中修出来的慈悲和威严感化警察,震慑了其背后的邪恶,拒绝签字、按手印,不配合警察的无理要求,更不跟着警察去派出所,最后来势汹汹的非法绑架也就烟消云散、不了了之。当地一位平时三件事做的非常扎实的老年同修面对三名健壮的警察面无惧色,不配合警察的任何非法要求,并从警察手中要回大法书籍和师父的法像,并不失时机给一位警察做了三退。

二、 有的同修拒绝给警察开门,坐下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让警察走开,不对大法弟子犯罪,这也是一种不配合邪恶骚扰的一种方法,有多数同修都是这样做的,避免和警察正面冲突,也是制止警察行恶的有效方式。

三、 有的同修在家中和单位被警察带走,在派出所正念正行,也不配合邪恶的命令和指使,拒绝签字按手印,有的堂堂正正走出派出所,有的则被强行送进拘留所非法关押。

四、 有的同修一时疏忽给警察开了门,被带到派出所非法询问诉江一事,有的正念正行,不签字,有的签了“法轮大法好”,有的配合邪恶的要求在询问笔录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按了手印。

五、 有的同修在警察多次打电话骚扰威胁的情况下被迫主动去了派出所,在警察非法讯问的诉江笔录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当时被允许回家。可是过了几天还继续骚扰,扬言要拘留。

六、 有的同修签了字,按了手印,当天被放回家,可是过几天又被警察骚扰骗到派出所并拘留迫害。

七、 有的同修被警察威胁诱骗,问什么说什么,把帮助其整理诉江的同修给说出来,在怕心的干扰下做了出卖同修的错事,过后很后悔。

八、 有的同修是在警察的恐吓和家人的劝说下被迫去了派出所,被拘留10天放回;有的是被家人主动送去的。

九、 有的同修家人用拉关系走后门的方法换回同修的不被迫害,有的同修甚至认同这种不在法上的行为,给邪恶在经济上迫害大法钻了空子。

还有其他情况这里就不一一列举,只是拿出几种典型事例和同修交流。

其实在全国各地这种针对诉江的骚扰和迫害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我们地区只是冰山一角。但通过以上一些同修的表现足以看出同修的修炼状态和当时诉江的基点是否纯正。有的同修堂堂正正主动诉江,用真名实姓,毫不畏惧,就是圆容大法救度众生的需要而诉江,认为是责无旁贷的!有的同修参与诉江是跟在别人的后头,看别人诉了,自己也诉了,也觉着江魔头应该告;有的同修碍于情面,被同修劝说着诉江;有的怕自己不诉江被落下;有的怕圆满不了而诉江;有的诉江之后一直怕心很重,听说各地有警察骚扰迫害的消息就心里打鼓,害怕哪一天自己也遭到迫害;有的遭受过迫害也不敢用实名,怕迫害,就用化名举报;有的至今也没走出来。等等情况不一而足。

个人认为,从今年五月诉江大潮开始到现今公安系统全面骚扰迫害参与实名诉江的大法弟子,整个过程回头看其实就像一场考试,是旧势力针对大法弟子是否放下生死、能否跟上师父正法進程的大检验,过程中怎么做的都有,师父在掌控着人间发生的一切事情,包括大法弟子的种种表现,其实都是一张答卷。

有的大法弟子堂堂正正,既震慑了邪恶,又救度了众生。其实警察也是被蒙蔽的生命,他们曾经也是很高层次的神下世,当初选择了当警察也是同旧势力签了誓约的,在法轮大法洪传的时候扮演反面角色,行迫害大法弟子之事,但师父慈悲,让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去给他们讲真相,让他们生命明白的一面选择正义和良善,不与邪恶为伍,他们更需要大法弟子用慈悲和善念去救度啊!

我个人认为,在这场考试中,真的按照师父的要求这样做的大法弟子得的就是满分或高分;有的大法弟子做的稍有缺欠,过程中表现出怕心争斗心等,那可能得的就是七、八十分;有的做的不太好,配合了邪恶的命令和指使,那可能就不及格;个别同修怕心占上风,对警察非法讯问有问必答,出卖同修,那应该就不能得分了吧。有的同修不敢用实名诉江,用的是化名,在这次大检验中没有被波及,甚至还暗自庆幸,错误的认为:幸亏自己用的是化名。

其实我却认为虽然实名诉江的同修做的有很多遗憾和不如意的地方,但毕竟当初他们顶着压力走出了这一步,而没有实名诉江的同修多数是源于怕心和怕被迫害才用化名的,是师父慈悲这部分弟子,给他们一次选择的机会,千万不能认为自己逃过了这一劫难。我个人认为这样的同修其实是没有机会参加这次考试!整个中国大陆包括海外华人大法弟子用实名诉江的人数才刚满二十万人,跟当初大法洪传时的上亿大法弟子来比也就是千分之二的比例!

我主要跟同修交流的是,在面对警察干扰诉江的过程中,有同修不签字,不配合邪恶,有同修签字,有同修认为签字不对,不应该签字,有同修认为签字对,对自己做的怎么不敢承认不敢签字呢?甚至个别同修认为这是公安部门在“核实”诉江状,大法弟子应该配合等等。经过和同修交流,绝大多数同修都一致认为不应该配合警察的任何要求,说白了就是签字不对。

我个人从始至终也是这样认识的。因为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这样做,环境就不是这样了。”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虽然警察不是邪恶,但他们都是被邪恶操控着在做干扰正法迫害大法弟子之事,高检、高法已经签收,为什么这些诉状又到了公安派出所手里,况且有的诉江状是被中途截留的,根本就没到最高检和最高法,所以整个过程看公安系统在做违法犯罪的事,背后有邪恶因素在支撑着才导致干扰诉江的事大面积发生,同时也是旧势力在操控,破环性的检验大法弟子在诉江这件历史大事当中是否合格。有的同修为自己的签字辩解:我都看了,笔录上也没写什么,我也是实话实说,是我自己做的有什么不敢承认的?

同修啊,其实从一开始警察对你的一问一答中你就已经上了旧势力的当,钻了它给你设的圈套,把自己无意当中摆在了被迫害的位置,殊不知邪恶会在笔录上做手脚的,这是它们惯用的手段你忘了么?而且它们特会钻你的空子,用伪善迷惑你,让你放松正念,从而犯错,甚至它们还会用拘留吓唬你:如果不签字,就如何如何等等,结果这样的同修怕心占了上风,怕失去自由,怕邪恶加重迫害,从而违心的签了字,可是还不承认自己有怕心,也不承认自己签字是错的,这样的同修真是应该好好想一想了。有的同修是法理不清,糊里糊涂的签了字,按了手印,回家后和同修交流悟到自己错了,痛哭流涕的,有的又写声明作废的。

同修啊,这次“考试”自己到底能得多少分,用法去衡量,应该会有答案。

师父在法中讲:“大法弟子不也是这样一路走过来吗?能够做的非常好的一路走过来的,和那些不断有反复的,今天写了什么书,后天又声明了,最后哪反正也走过来了,那层次是有区别的。到现在还理智不清的,你真的今天明白了,你往前跑、追,真的能做好,是能走向圆满,但是也追不上前边的了。修炼是有境界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师父还讲:“做了什么错事怎么办?是呀,我过去讲,我说,这场迫害没有结束,对所有人来讲,都还有继续修炼、做好的机会。我是讲过这话,但是你们要听懂了,不要老是往你喜欢的一面想。我是说,迫害没有结束,你还有机会;你还有机会,可是给你的机会你要不去利用,给你的机会,你还在放任着自己,那你就在毁自己了。

我讲过我说大法弟子啊,错了没有关系,坦坦荡荡的承认自己的错误,叫大家看,我在往回走,我要做好,谁都会佩服你。你躲躲藏藏、掩掩盖盖,这些人心变的越来越复杂、越强,然后你又修炼的一塌糊涂,学员怎么想?学员怎么看这些事情?神怎么看?师父将来怎么办,对你?救人、救生命是一个慈悲的举动,可是毕竟有救不了的。什么样的是救不了的?不珍惜自己的,那就是救不了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以上只是个人认识,无意指责哪个人,只是觉的大家都修炼这么多年了,都经历了当年7.20那样邪恶的迫害,有的同修在那时做的堂堂正正、不畏生死,可是现在环境宽松了,却不精進了,被安逸心、求名求利的心、各种人中的情干扰着不像个修炼人的样子,有的老学员在面对警察时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怕心严重,胆颤心惊,腿打哆嗦嘴打镖(biao)、血压上升,严重者警察让说什么说什么,把自己抖搂个干净,可是却照样被拘留迫害。可是别看你配合了警察,警察却看不起你!不是有个地区的同修在签字之后,反被警察指责:这些年你白修了!

而有几位后得法的新学员,这次却做的很好,比如有位乡下同修Y,其丈夫被当地派出所绑架送進拘留所非法关押十天,开始她很害怕,不敢在家住,和孩子躲在一位同修J家里,同修和她一起学法、发正念,切磋交流,慢慢的怕心小多了。没几天警察找到她家正好把刚放学的孩子堵在家中,威胁孩子说出她的下落,孩子没告诉他们。最后他们给孩子留下电话号码,让孩子带给同修Y。同修J鼓励同修Y不能再逃避,应该主动出击,解体迫害。于是俩人静心学法,发正念,在网上摘抄了一段讲真相的内容,之后,开始由同修Y给派出所所长打电话,结果干打不接,可能背后的邪恶害怕了,不敢接,那就再打,最后终于接了,可是同修Y刚说了几句对方就蛮横的挂断了,再打就不接了。同修心里有点打鼓,不想再打了,而同修J鼓励她继续打,直到把其背后的邪恶因素灭尽,而且真相还没讲完呢,绝不能放弃!于是同修Y调整了心态,发了半天正念,给所长发了个信息:X大所长,你不是找我吗?我的话还没说完呢,你怎么就挂了?为什么不接电话呀?结果信息刚发过去那边电话就打过来了,可能所长面子也过不去了,堂堂一个所长怎么能输给一个家庭妇女呢?电话都不敢接多丢人呢!

这回同修Y不说废话了,一直大声的把真相信念完,过程当中就听到对方所长越来越弱的重复同一句话:你就嚣张吧,你就嚣张吧。同修Y在师父的加持下正念正行,用电话跟警察进行了一场较量,看似来势凶猛的迫害就这样烟消云散了!同修Y从修炼以来第一次这样扬眉吐气,跟邪恶交锋的过程中去掉了怕心,去掉了对警察的怨恨心,虽然他们非法绑架拘留了自己的丈夫,但还能善意的给他们讲真相,震慑了邪恶的嚣张气焰,制止了他们对大法弟子行恶。第二天同修Y堂堂正正回到家中,现在和丈夫同修比学比修,很精進。

同修啊!正法進程已经走到最后的最后了,我们怎么还这样糊涂啊!警察也是众生,只是被邪恶利用走错了路,需要我们去救度的,如果我们都堂堂正正的毫无惧色的面对前来骚扰的警察,不但阻止了警察对大法弟子犯罪,还救了他们,这不就是师父所要的吗?还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去错过?正法是有進程的,没做好的同修好好想想吧。

最后用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这就是在建立觉者的威德。”(《精進要旨二》〈理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