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的心路历程及诉江后的变化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12日】

我也说一下自己诉江的过程。当听到平台同修们谈开始诉江,就想我也要做,就问个同修:诉江一定要写真实姓名吗?可不可以写个化名。同修说不行,一定要真实姓名还要按红手印。就想,我现在不能写啊,在大使馆申请着的东西还没下来呢,如果现在用真实姓名写,不就暴露自己身份了吗,说不定还影响我申请的东西。还有我家先生,有时候还要回中国,如果要是因为我诉江这个事情影响到他,那他不就更加恨大法了吗。因为我家先生以前一直是反对我修炼大法的,又想要从大陆出来。我们当地的同修都是申请难民到其它国家,我也没有申请,我还得留在当地,而当地政府一直都是倾向中共的。由于怕心,越想负面的东西越多,就在观望。

有一次同修来我家,我把自己的情况和同修说了一遍:我没有受到直接迫害,是在这边得法的,象我这样还要写诉江吗?同修说:在中国没有直接受迫害也是个受害者。江魔头发起镇压法轮功,毒害了全人类,你家先生不就被他毒害才这样打骂你,不让你修大法的吗?我想是啊,江魔头毒害了全人类,包括我家人、我家先生,所以他反对我修大法,让我放弃修大法,对我经常拳打脚踢,我身上常常是伤痕累累,往死里打我。我印象深刻的是,有天早上他骑在我身上打我,掐住我的脖子,使我不能呼吸,当时用全身力气喊師父快来救我……这时,我家邻居及时赶到制止了他。我家先生经常辱骂我,在精神上、身体上、经济上对我迫害,使我和孩子常常生活在恐惧中。有几次我感受到操控他背后的邪恶想夺走我的生命,在师父的保护下未能得逞。就是这样我还在有顾虑,怕心只能让自己更难受,我心里很焦虑。怕心是由自私心理引起的,我这个私心还很大,怕影响自己,怕影响我家先生。

有一天,我回想起師父的话。在《转法轮》里師父说:“要堂堂正正的修炼。”我就问自己我做到師父说的堂堂正正了吗?我还在躲躲闪闪,我像个修炼人样子吗?我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了,想起师父在《精進要旨三》里一经文<走出死关>中讲:“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就想:怕什么,我要做堂堂正正的師父弟子,全宇宙只有师父说了算。師父在《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中说:“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用正念思考问题,每一个大法弟子都不会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来,看谁敢来迫害你!”于是我就上明慧网,看看同修写的关于诉江交流,刚好看到有大陆同修综合诉江交流广播,我认认真真的听这些交流广播。越听我的正念越强,我的眼泪也一直流,在心里暗暗的说:我一定要用最快速度写诉江状,我在国外,怕什么,大陆同修在那种环境,都敢用真实姓名来诉江。我就在明慧网找没有在国内直接受迫害的诉江状模版,把可以通用的复制下来,准备第二天整理。在那天晚上睡觉做个梦,梦到我和大法弟子站在一个队伍里,我知道自己做对了,做个修炼人应该要这样做。

同修听说我要写诉江状就主动联系我,要帮我修改、整理、打印;还有另外同修说:知道你忙,帮你去邮寄。当时我眼泪哗哗往下流,慈悲的師父早已帮我安排好了,就等我行动了,就看我的心怎么动,是否能放下自我。我的这份诉江非常顺利,一个星期内就寄到了,都签收了。

真感谢師父,通过诉江,使我去掉了很多怕心。怕心是沒有坚信師父、堅信大法造成的。可是有沒有怕心,卻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別,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讲:“既然大家看清了这一点,那么为什么就不能够真正象一个修炼的人一样,把自己的执著心放弃呢?堂堂正正的做一个修炼的人。”

修炼前我身体多病,从小身体就不好。因为身体多病,家人曾经有想把我送人的念头。我神经性头痛,有时半边头发麻,阵痛;还有胃病,有次胃痛难忍在床上滚来滚去,进了医院,医生给我打杜冷丁止痛;还有风湿、腰痛、背痛、痔疮。因心脏供血不足,有时睡觉半夜心绞痛,心发慌,难以入睡。生第一个小孩在月子里时,因老公不在身边又没什么人照顾,我做下好多月子病。我家先生给我买的风湿粘贴膏一盒几百人民币,我一次就都用到完,从脚粘到脖子,因为身上每个骨缝都痛,有时痛的死去活来。修炼不久,我身体这些病全好了。有一天我把我家先生给我买的药都拿出来摆在他面前,我说:没有用这些药我身体病全好了。当时我家先生大吃一惊,问我怎么好的,我说炼法轮功炼好的。

诉江后我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整理好诉江状还没邮寄,大使馆就送来通知:我申请的东西下来了。之前已经申请大半年也没有消息。同修见到我,说我像变了一个新人,比之前变的还要美丽慈祥了。我和我家先生之间关系也变的和睦了,对他没有怨恨心了,不再看他的缺点。他也不像以前那样对我了。有时回到家里下厨房做菜饭给我们吃,有时买东西还会想到我和孩子,给我们买礼物等等,家里充满祥和气氛。有一次我家先生还说:“法轮大法好”。我感受到珍惜他这个生命的可贵。他看到我在房间学法,就静静的离开。孩子也变得乖了,还说:妈妈学法好,我喜欢学法。有时就说:妈妈咱们一起学法吧。

最后以师父的讲法共勉。師父在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个弟子提问题,说到起诉大魔头,师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