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后去掉怕心 生出慈悲心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9日】

二零一五年六月开始,起诉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我认为起诉江泽民是顺天意之举,是每个大法弟子都该做好的一件神圣之事,可是我内心还有点“怕”,说到底就是“私”。我反复学法,发正念,清除这“怕”和“私”,这不是我要的。师父说:“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被拖入地狱。”师父的话使我加强了正念,在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我义无反顾地写下了诉状,邮走后很快就收到了“两高”的签收回执。

没过几天,得到准确的消息,其它省份的大法弟子因为诉江,有被非法绑架的,我心里想都到这个时候了,怎么还有人干绑架大法弟子的蠢事,我又一想是这部份人中毒最深的原因,各地都有,这群公、检、法、司的人,急需我们讲真相,从而挽救他们,这时我们地区还没发生此类情况。师父说:“当然了,我们救人嘛,那邪恶就想把人拉向地狱。我们看到那些个对大法态度不好的,对大法弟子很凶恶的,那这样的人其实他也很可怜,他其实也是被中共造谣的谎言给毒害了,所以他才那么干的。当然也有一些人是受金钱指使。不管怎么样吧,反正是我们能救的,就包括这些,我们都要去救。”(《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师父的大慈悲心震撼了我,使我救他们的善心出来了,我主动要救这部份人,让他们明白真相。我把我的想法和几位同修切磋了一下,同修们都说:太好啦!我说我要找公安局的国保大队长,约他出来,给他讲真相,请同修们帮我发正念。可联系上了国保大队长,约定了谈话地点之后,再给事先约好的几位同修打电话,一个也没打通,刚要出一点怨,我马上就灭掉了它,我想我是大法弟子,这正是我去依赖同修心的好机会,师父的法身就在我身边。师父说:“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转法轮》)。此时我就觉得我高大无比,无一遗漏,我去了约定地点,见面话说了几句后,我就单刀直入向他说了找他谈话的原因。

我说:某队长,你以后不要再干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了,现在全国已有十几万人起诉了江泽民,其中有我,你应该看到现在社会的变化。他说:迫害你们是上边领导说的。我告诉他,领导说的不是法,到一定时候谁管你!什么文件都没有,别跟着瞎跑了。你看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徐才厚等等,他们哪一个不是大权在握,又有钱又有势,他们都听他们上级的,最后咋样?都进了监狱。表面上看是因为贪腐,实质上是迫害法轮功而招致的,是上天在惩治他们。这时队长带来的一位警察说:这要是头几年,队长早就把你带走了。我说:现在不是以前,队长现在什么都知道,也不是原来的队长了。该大队长说:你一定要注意,别乱来,到时候我也没办法(意思是叫我注意安全)。我对他说:以后某队长要多做善事,在你的权限下做保护大法弟子的好事,会有福报的。他一直静静的听着,我们的谈话在祥和的气氛下结束了。

谈话从一开始到结束,我感觉师父一直就在我身边,我没有一丝害怕的物质,而总是觉得他们很可怜。师父说:“其实师父要怎么做,决不是那么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许许多多的铺垫,你们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大法弟子必须学法》)。我想只要我们的心性到位了,大法无所不能的一面,就会展现在我们面前。

“路漫漫已尽,雾迷迷渐散”(《精進要旨三》<新年问候>),在今后很有限的修炼时间里,我要认真的学法,在做好“三件事”中严格要求自己心性的提高,做一名合格的勇猛精進的大法弟子。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若有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