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正见网2004年10月07日】

妈妈又一次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我是黑龙江省大法弟子,97年我有幸修炼了法轮功,在这7年里我和我的家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身心受益,特别在身体方面家里人也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奇效。

记得有一次孩子感冒了,高烧不退。我急忙领着他到医院去看病,大夫给开了一些退烧和感冒药就回来了。我给他吃了药便让他躺下休息,我和妈妈开始吃中午饭,吃着吃着我对着儿子说:大儿子,你念一念“法轮大法好”和“李老师好”。

儿子看着我没反应。不一会,他忽然站起来大声说:我要玩游戏,玩游戏。我说:快躺下你不是发烧、感冒了吗?他接着说:我好了。我疑惑的问:怎么好的?他说:我念“法轮大法好、李老师好”,已经念好长时间了。于是我抱着他去玩游戏了。第二天,他正常的去上学了。

有一次我12点刚要发正念,儿子捂着肚子说肚子疼。我说:走和我去发正念。我俩盘腿坐下,他说:怎么念啊!我说:“你念法轮大法好”。我每次都做15分钟,他做到5分钟就大声喊:爸爸到点了,到点了。他看我没答话。便自语的说:再做一会儿。做完后,儿子肚子好了,高兴的跑去告诉奶奶。

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

山西农村有个常人修三轮车,因心急下车,没注意裤脚被车挂住,一下把他摔倒在地,右肩部着地很重,当时一条胳膊就抬不起来了。然后去了县医院骨科照片子,大夫说骨头裂开缝了,一秋天也不能干活,而他家养着两头牛,这几天正是给牛存玉米秸杆的时候,一家人着急上火,不能收秋干活。后来大法弟子讲真象,告诉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反复念诵。结果第二天就能用右手摇动三轮车,开车去收秋割玉米了。他高兴的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灵!

山西农村的大法弟子,讲真象中根据修鞋的职业,每天接触的人也很多,边干活,边讲真象,给人们看真象小册子。如有VCD机的人,走时让他带上真象光盘回家,以便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真象,再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定会得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