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彰化监狱青年受刑人的一封信



【正见网2004年09月03日】

狱方人员和法轮功学员你们好:

时光匆匆,岁月如流,转眼间,失去自由的日子,已将近四年有余,我们是过着落寞、感伤没有人生目标的心情一天过一天,当夜深人静时,凝望那道道围墙,冰冰的铁窗,面对着未来也是无助、无望呀!有人说回忆是甜美的,而我却是充满了痛苦,人生的路千百条,为何偏偏走错路 。

(一)学法

青年受刑人处遇课程安排《法轮功》的学习,从未听过这功法,是什么! 一无所知。接触时,一开始并不相信这些所谓的气功,养生之术,毕竟坊间气功书看得多,而且据我所知,大多是以敛财为目地。 我可不愿做无知之徒,因此我排斥,不能接受。研读《法轮功》一书,书中的每一字每一句字,渐渐的使我的想法一丝一丝的扭转过来,让我不会一味的执著与相信自己所见的表象,让我在面对问题时站在他人角度,看看问题症结,会以宽容的心来包容他人。这些都是我以前做不到的事情呀! 就是“真、善、忍”法理,深深的影响着我。

(二)心性的转变

《洪吟》里的诗句:“心存真善忍 法轮大法成 ”。以此法理让有福的人学做好人中更好的人,试想世界上还会有那么多的纷争与不幸吗?及时发现自己心境的改变,就是时时会内找内修了!真是不可思议呀! 我会让我的家人刮目相看的。愿佛主浩瀚慈悲照耀大穹。

(三)期望

以前一直以为监狱是一个黑暗无光的地方,深入其境体会后,才发现不然,在彰化监狱的生活,让我从不规律到知道规律,狱方不遗余力的帮助我们这群受刑人,如何面对正确的人生观,不再误入歧途,让我们学“法轮大法”,身体健康起来,心境也充满希望,知道将来如何做人。我要求自己符合真、善、忍的宇宙特性,修炼自已成为一个好人中的好人。将来我一定奉公守法,负责尽职,不再辜负关心我的人。当然我会把法轮大法的美好介绍给更多有缘的人,谢谢狱方人员和法轮功学员,带给我们受刑人生命的希望。

彰监陈新敬上

注:法轮大法列入台湾彰化监狱青年受刑人讲习目前是办第二期,处遇课程时间是三个星期,为期12天认识法轮功,修炼真善忍的人生真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