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念“法轮大法好”,儿子身上发生奇迹

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9月17日】

我儿子上中学。去年的一次期中考试期间,正赶上我儿子肠胃不好。当一门试卷答到一半时,突然肚子疼得厉害,卷子答不下去了。他想,只好等著补考了。于是他趴在桌子上,想起了默念“法轮大法好”。大约十几分钟后,肚子不疼了。他又继续答完试卷。结果,当考试成绩下来后,他这一门却意外的在全班得了第一名。过去这一门功课对他来说可是弱项。并且他这次考试的综合名次,也是他入中学后的最好名次。

最近几天又发生了一件事。一天下午放学后,我正在做饭,儿子不停的大声嚷嚷:后背奇痒难受,象针尖刺的一般。我给掀开衣服一看:整个后背起来了一片片热疥子,红红的。我说:“你嚷什么,你怎么没有悟性了呢!你去默写10遍‘法轮大法好’。于是儿子就到了他自己的房间去默写。我也发正念,不许邪恶迫害我的儿子。

不一会儿,儿子就从他房间出来告诉我:“妈妈,我后背好了。”我一看后背上的热疥子奇迹般的全没了。我又到了儿子的房间,看看他默写了几遍,一看,他才默写了四遍“法轮大法好”。

我又接着对我儿子说:“你既然知道大法好,今后,你有空要多学一学法,不要一到了考试前才学法,有求而学法。要无求而自得。”儿子同意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