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恶报案例在惊醒所有的恶官们!

石铭


【正见网2024年04月09日】

——黑龙江鹤岗市又有73名官员遭恶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鹤岗市当局紧跟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对追求以真、善、忍原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恐怖主义政策。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日,鹤岗法轮功学员张耀明、王树森、郭忠权、郭兴旺、杨永英成功的通过鹤岗有线电视插播了揭露中共“天安门自焚”骗局的电视片,如流星划破了邪党谎言的铁幕。很多市民都看到了真相片,有人说:“那片子真好,疑点的分析有理有据,正看得入神呢,突然停电了。”原来是鹤岗市邪党害怕百姓了解真相,勒令有关部门强行的切断了电源。

虽然真相片仅仅插播了二十分钟左右,但真相,足以让靠谎言、欺骗起家、靠血腥暴力横行于世、靠巧取豪夺维持的邪党疯狂。时任鹤岗市委书记张兴福气急败坏,叫嚣:宁错抓一千,也不放过一个!一时间,鹤岗市公安局动用全部警力,用了六天时间绑架了七百多法轮功学员,百余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严刑逼供,多人被非法判以重刑。如:张耀明被非法判刑十九年,二零二二年四月初,被迫害致死;王树森被非法判刑十八年;杨永英被非法判刑十七年;郭忠权被非法判刑十三年;郭兴旺被非法判刑十五年, 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三日被迫害致死;……

自此,鹤岗中共人员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二十五年来,大批法轮功学员除了普遍遭遇酷刑折磨之外,还被非法开除公职、劳教、拘留、判刑乃至虐杀,甚至被活体摘取器官进行贩卖。

善恶有报是宇宙不变的法则,神佛慈悲于人,但威严同在。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鹤岗市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遭恶报不断发生。已经被明慧网曝光的恶报中,各级官员有:三十二人死亡(病死、坠楼、暴亡、出车祸死亡或突然发病而亡等)、二十余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其余的或患绝症、或被免职、或被殃及亲人死亡等。这只是大量恶报案例中的冰山一角,大量的恶报事实被共产邪党刻意的隐瞒着。

如鹤岗市委书记张恩亮(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至二零二一年五月)二零二三年二月七日,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七百三十万元。对查封、扣押在案的被告人张恩亮贪污、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鹤岗市市委书记武凤呈(二零一五年三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零一九年十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七年。

鹤岗市委书记何忠学(一九九五年十二月至二零零零年十月)    二零零零年十月,遭恶报被免职。    亲自指挥、部署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五月,法轮功学员、鹤岗党校教师陈艳梅依法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鸣冤。何忠学大骂党校书记谢玉芝及陈艳梅的家人,居然在党的“阵地”里暗藏法轮功。这样层层施压,陈艳梅的丈夫承受不了压力,和她离婚。

610办公室是众所周知的死亡岗位,仅鹤岗市各级610头目就有八人死亡,有喝酒喝死的、出车祸死亡的、暴病身亡的甚至殃及妻儿死亡等。

如鹤岗市委宣传部部长韩树贵(610头目)    殃及其女患血癌死亡,随后本人患重病死亡。    黑龙江宝泉岭610办公室副主任曹尔强车祸身亡。鹤岗市兴山区组织部部长蒋雨春(610头目)暴病身亡,死时才四十多岁。

鹤岗市有51个公、检、法官员遭恶报。在公、检、法系统的五十一个恶报案例中,鹤岗市公安局竟然有两个局长、八个副局长遭恶报,全国实属罕见。如:原鹤岗市公安局局长任锐忱被判十九年刑期,原鹤岗市公安局局长李彦文患癌症死亡;鹤岗市公安局八个副局长遭恶报,其中:副局长张春青、李迎晨、李军三人死亡,副局长赵延峰(女)、赵荣洲患绝症;副局长周大勇备查;副局长马宝太、张胜群已经走司法程序,被检察机关起诉。

其余的公、检、法官员遭恶报也是多种多样,如:原鹤岗市中级法院院长肖德龙,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移植肝脏,靠药物维持生命;原鹤岗市中级法院院长滕宪才,遭恶报被双规,精神失常,殃及其妻子也因涉案被批捕;鹤岗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原南山区法院院长陆建明上吊自尽;鹤岗市兴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培恒,遭恶报死亡。还有意外坠楼身亡的、暴亡的、疾病死亡的,甚至殃及亲人死亡的。

鹤岗市9个各级官员遭恶报。中共各级官员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善恶不辨,盲目参与迫害法轮功。鹤岗市的一些官员也是如此,例如:鹤岗市鹤矿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李忠勤,在职期间,非法开除了数十名法轮功学员,积极参与“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并配合绑架法轮功学员,最终遭恶报被判十二年。各级官员恶报形式不同,副市长李旭自杀、鹤北林业局党委书记郭振岐撞断双腿、街道主任杜瑞英患绝症死亡等。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四年四月三日文章《参与迫害法轮功 黑龙江鹤岗市73名官员遭恶报》)

恶报不是法轮功学员所愿看到的,法轮功学员秉承师父的教诲,无怨无悔的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惟愿世人在天灾人祸肆虐横行的时刻把命保。法轮功没有敌人,不计众生一切过往之过,只愿那些还在参与迫害的人们,早日悬崖勒马,弃恶从善,在天灭中共的历史时刻,避免为共产邪党陪葬。

天灭中共在即,现在已有四亿两千多万勇士退出了共产邪党操控的党团队邪教组织。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加入浩浩荡荡的三退(退党、退团、退队)大潮吧,顺天意而行,保平安!

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关注鹤岗市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所有法轮功学员们被中共残酷迫害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日益恶化的状况,帮助中国人民彻底清算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所有罪恶,尽快解体这个万恶滔天的魔鬼中共,结束这场长达二十多年的血腥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