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快结束迫害 还人类应享有的尊严!

觅真


【正见网2024年02月27日】

——元宵节感言

法徒蒙冤二十年,多少冤狱受熬煎,家人泪眼盼团圆,期盼恶党快快完。在万家欢乐、共度新年的时刻,法轮功学员及家人却都是泪眼伴年节,在心中控诉着这场中共恶党制造的千古奇冤和灭顶之灾。欢乐庆新年 多少不团圆?尽快结束迫害,还人类应享有的尊严!

正月十五刚刚过去,笔者又浏览了近三期明慧周刊,知道很多大法弟子及家人含着悲痛和眼泪度过了新年和元宵节,在这里列举几位同修的迫害经历,因为他们代表着千千万万遭受过中共残酷迫害的大法弟子及家人。

辽宁辽阳市五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董艳梅女士,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被辽阳、鞍山恶警联合绑架,非法关押在辽阳市看守所。近日获悉,从二零二三年五月至今,董艳梅在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八监区四小队遭迫害:天天不让洗漱,床单、衣服不准洗,不让给家里人打电话,更不让会见家人,每天从早上六点一直站到晚上九点半。

黑龙江牡丹江市宁安市善良妇女、法轮功学员陈雪艳,二零二三年八月十日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牡丹江市看守所;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四日被海林市法院非法庭审,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一千元,她于二零二四年二月二日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四川德阳市旌阳区八角井镇法轮功学员江贤俊女士,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后,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被非法开庭,近悉她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已于二零二四年一月十日劫持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女子监狱。

广东河源市法轮功学员李友滨被非法关押一年多,被东源法院非法判八年;陈如勇、邱德浓遭非法判刑三年、三年半。李友滨、邱德浓被送往广东女子监狱,陈如勇被送往广东四会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李友滨,女,五十岁左右,二零二二年九月份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具体日期不详),她被非法关押在东源看守所一年多,也没有家属探望。邱德浓,女,七十三岁,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被中共人员绑架七次,被迫害流离失所十几年,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日到一人家里被监控到,遭一群警察绑架、非法判刑。

山东潍坊青州市法轮功学员南振欣女士今年六十二岁,于二零二三年三月被青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秘密绑架到潍坊看守所关押迫害。二零二四年二月初获悉:南振欣被当地法院非法判刑五年,现已被劫入山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贵州赤水市法轮功学员刘军贸、汪泽宣,被分别非法关押到遵义市第一看守所、遵义市第三看守所后,家人请了律师维权,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底,被遵义市法院非法判刑:刘军贸三年六个月,汪泽宣三年三个月。二人均不认可强加的迫害,已委托律师上诉。五十六岁的刘军贸女士是贵州省赤水市第四小学教师,她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因用粉笔在电杆上写“法轮大法好”,于二零零一年被赤水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贵州省羊艾劳改农场遭受迫害。刘军贸二零一二年四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秘密判刑十年。

山东日照市张善娟今年六十八岁,二零二三年十一月被日照市五莲县法院枉判八年,被强行送入监狱。二零二一年五月,在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时,被黄海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因她体检时血压220,心律不齐,多方面身体不适,被释放回家。之后,黄海路派出所、五莲县检察院、五莲县法院一直骚扰不断,搜罗陷害她的“证据”。

浙江杭州市法轮功学员金美华(女,六十一岁)和汪大伍(男,六十三岁),因为传递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资料,二零二二年九月被绑架,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被杭州市拱墅区检察院和西湖区法院分别非法判刑两年和一年半。目前,金美华被劫入浙江省女子监狱入监队,汪大伍仍被关押在拱墅区看守所迫害。金美华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曾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五日被中共警察绑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初被非法判五年。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九日被加刑十年,共十五年,被劫入浙江女子监狱迫害。

逢年过节大都是合家团圆的时刻,可是这些家庭却被中共邪党强行拆散,使他们无端承受着牢狱之灾,天理何在啊!家破人亡泪眼流,千古奇冤几时休,法徒泪眼盼团圆,灭共迎新在今秋。

在这逢年过节万家团圆的时刻,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相关组织及各界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四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共同及尽快解体中共恶魔,结束中共对中国所有中国人民的血腥暴政,还人类应享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