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神奇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04日】

“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那是很多年前,一个冬天的夜晚,我第一次和同修到乡下发真相资料。

我和同修来到一个村庄,村子不大不小,一排排的民房把街道隔成几行。我和同修开始往窗台上、大门旁,一边走一边发资料。刚发了几家,就听到街那边有人喊:干什么的?还拿着手电往我们这边晃。那人看我俩不搭话,更大声嚷嚷着,把左邻右舍也招呼出来二、三个壮汉。

如果现在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会和他们说:我是给你们送福来了,因为白天上班没有时间,所以晚上来的,为了不打扰你们把真相资料放在大门旁和窗台上,你们快来看吧,谁看谁受益啊。

可是,当时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心里有些不稳,本能的想躲开。我和同修转身就往外走,我拿着的手电还亮着呢。后面那人跟着手电亮光就追过来了。同修提醒我:快把手电关上。我俩紧走了几步,就听着后边那几个人吵吵嚷嚷的要追上来了。这时我的正念上来了,想起了师父,想起了法。不能让他们对大法犯罪。我和同修说:咱们快把他们“定”住,不能让他们追上来。就这么说着:“定”!后面的脚步声、说话声就不响了。

我俩又走了几步,听到后面没有动静了。回头一看,那几个人真的被“定”住了。原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那个拿着手电的人,手电还亮着,乍着手固定着一个姿势,僵直了一样站在那儿。当时看到那几个人呆呆的样子,我俩感到非常震撼、激动,真实体验到了大法的威力。当我俩要走出村子时,回头看那几个人,还在那儿站着呢。我就想:挺冷的,让他们回去吧。就看那几个人,不声不响乖乖的都回去了。

至今想起那情景还历历在目,再一次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

有一次,是初春的夜晚,我和同修俩人去一个比较边远的小区发真相资料。当时刚化冻,不宽的小路半冰半水的,我和同修发完资料往回走。没有路灯,黑黑的看不清脚下的路,我俩互相搀扶着,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回走。这时后面开过来一辆卡车,车灯照着很亮,路况看的清清楚楚的。卡车开到我们身后时,我俩就给卡车让路。可是卡车司机并不快开,就在我俩后面跟着,一直慢慢的开,照着我俩往前走。我们一下悟到:是师父派来给我们照亮的。这样卡车一直开到公路边,有路灯了,才越过我们开走了。此刻我俩的心暖暖的,所有的疲劳一扫而光,心里充满了感恩、幸福。

还有一次夜晚,和同修们到城郊周边平房区发真相资料。当时是黄历月初,是没有月亮的。可我和同修们都觉的象有月亮挂在天上一样,周围环境看到清清楚楚。走到一户人家,房子刚盖完,还没安窗户呢。我刚把资料放下。“唿”的从窗户里边扑上来一条大狗,有一人多高,狗的脑袋都要贴着我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大狗蔫蔫的就退回去了,一声也没叫。我悟到: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万物都有灵,有灵性的大狗也为自己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还有一次和同修骑摩托车去农村讲真相,来回百十多里的路程,回到家一看,摩托车油量一点没减少。这样的神奇事还有很多。

所有的一切都是师父在呵护弟子,成就弟子,谢谢师父!唯有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