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在我身上的展现

内蒙古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14日】

我是二零零六年得法的新学员,走入大法修炼快十几年了,还从来没向师尊汇报过。回忆一下自己走过的路,一刻也没有离开师尊的慈悲呵护。是大法使我由疾病满身变得无病一身轻,是师父在危难中从死亡线上把我救回来。借此之际,把自己修炼大法后神奇的经历摘选两件写出来证实大法,向师父汇报。

一、要命的顽疾“直肠毒瘤”消失了

得法之前,我曾是一个多种疾病缠身的“病殃子”,其中最致命的就是直肠瘤,经过了两次手术。第一次手术后,时间不长,病情恶化,切除瘤子的地方又生出了无数无数的新瘤,而且长得特别快。再到医院检查,确诊为恶性毒瘤,医院又给做了第二次手术。可手术后病变的更快,我被“病变的毒瘤”折磨的终日生不如死,可谓苦不堪言。就在这无望的时侯,我得法了。

得法之后,不知不觉中身体上的诸多疾病都好了,可就是这个“瘤子”有增无减。尽管它迟迟不去,还在不停的折磨着我,可我心里却总也想不起再去医院的事了。突然有一天,感觉肚子疼的厉害,随即就发起了高烧,时间不长,我开始到卫生间排泄,排出了很多很多的血。我当时不但心里没有害怕,反而感觉身体轻松了不少。时隔一个星期,又出现了上次同样的感觉,而且是同样的结果。第三次,又是在一个星期之后。这次更厉害,排出的全是“里拉郎汤(地方话)”的烂肉,有半盆之多吧。这次之后,我身体一下子就轻松了,那些折磨我几年的毒瘤消失的无影无踪,全家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二、突发的横祸,师父救了一车人的命

二零零九年腊月里的一天,我家姐夫开着皮卡车拉着我们去农村走亲戚,回来的路上,姐姐抱着刚满周岁的小外孙坐在副驾驶位上,我和姐夫的两个同学坐在后排,车上拉满了从乡下购置的年货。我坐在车上,还是象往常一样,不停的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雪后的公路,雪掺着冰,特别滑。正赶上天刚要黑下来,正是视线不清的时候,姐夫那天又喝了点酒,开着车,还不停的逗孩子。行驶之间,姐姐突然喊道:“有车!”姐夫本能的左打转向,可车已经追尾钻到前头大车的底下了,当时我们乘坐的车,整个车楼子就被切掉了。突发的变故,车里的人全蒙了!等人们冷静过来一看眼前的情景,全吓得腿都软了。这时听到过往车辆上的人都在说:“这车上的人全完了!”

这时候,车里的人也逐渐的清醒过来了,互相拉扯着从车里钻出来,我一看,姐姐怀里的孩子竟安然无恙,只是姐姐的额头在流血,我赶紧告诉姐姐:“快念法轮大法好!”太神奇了,等我们坐到前边大车里的时候,再看姐姐的额头,血已经止住了。

时间不大,家里的亲戚们都来了,大家看着那没有车楼的车,满地撞飞的年货,可看到车上的人一个个的竟然毫发无损,无不惊叹法轮大法的神奇!经历这个场面的亲戚朋友,过后我劝他们“三退”都非常的容易。

那一时刻,我对师父的感恩真的是无以言表!师父对弟子、对众生的洪大的慈悲激励着我在此后修炼的路上不断的精進、再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