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大法神奇二三事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6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快到,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的纪念日也快到,同修们踊跃投稿,我也跃跃欲试。写什么呢?自己在修炼中,在做三件事中,也不很努力,但在最近讲真相中,遇到的几件神奇事,全是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慈悲。我写出来与大家分享,如有不当,望师父和同修们慈悲指正。

一、神奇九字显威力

国家级大型水泥厂就坐落在我村。厂附近的居民都要搬迁。我所住地就是搬迁户基地。从前年开始就在建筑居民住宅,有一木工组就被分派在我家吃饭、午休两小时。我就利用这时间给工人们讲真相。他们明真相后,都做了三退,并拿着护身符大声的念颂: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一钢筋工说:我们是高空作业的,每天都提心吊胆的工作。有了您们师父让您送给我们的护身符,我们的生命就会有保障。

有一天下雨,他们不能做事,就冒雨回家了。第二天中午吃饭时,有一段姓工人对我说:“大妈,这九字真灵!师父真神!我昨天冒着雨回家,身上什么都没披,二十多里路都滑,我的摩托车骑的很慢。我边骑车边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回到家,我老伴发现我身上衣服是干的,只有球鞋是湿的。家人都感到神奇,要我多给他们弄几张护身符给他们。我有空了,我也要跟您学法轮功。”

二、您炼的这种功太神奇了

一天,我给建筑队的泥瓦工们讲真相。开始讲时,一程姓民工总捣乱,大声问有没有钱发,说个不停。我说:你听明白了真相,得到了神佛的护佑,没有灾难,比得到多少钱都珍贵。但他不听,还一个劲要现金。我没和他争辩,发正念制止他背后的邪恶因素,让他本性的一面返出来。我于是给另一人讲真相,那人明白后,很高兴的要了资料和光盘。我又拿出一张护身符,并让他三退。这时,他哥哥笑着走过来说:我也入过队,也给我退掉吧!在这兄弟俩的带动下,工地上很多民工都做了三退。

讲完真相后,工人们收工了,我也要回家准备做饭了。忽然听到门外有人喊我。我出去一看,原来是那个拒绝听真相的小程。我问:什么事?屋里坐坐!他到屋里对我说:我来看看您炼的什么功。我虽然不相信您讲的,但我挑水时,发现您头上有好大一团白雾,而且您的脸又红又白,象一个十几岁的闺女,没有一点皱纹。可是当您回去从我面前走过时,我还能看见您是我看到的那个样,我就觉得奇怪。我要问问您这功为什么这么神。我就把师父的讲法录像放给他看,他第一讲没看完,就上了两次厕所。第一讲看完后,他说这个功了不得,他浑身麻麻的,他要炼这个功。他让我把碟子借给他看。

三、正念的威力

前几天,我和B同修到省城找A办事。办完事,A提出去看看C同修。C同修的孩子们在省城工作,要C两老去看家带孩子。今年清明节,C回我地说:在省城联系不上同修,失去了修炼的环境,因此出现了病业假象干扰。老伴和孩子们逼C同修上医院,C坚决拒绝。这样,C家人对大法产生误解,认为是师父不让吃药。我们知道后,就想去给C家人讲真相,化解这个矛盾。

开始,C家人误解大,当我们耐心的把修炼人为什么不需要去吃药的道理讲清后,老伴仍是魔性很大,出言对大法不利。我们知道这是邪恶在操控,让C同修老伴那样胡言乱语的。于是,我们几个同修齐发正念。几分钟后,老伴说话语气变和蔼了,话头一转,说自己支持修炼。并且说自己以前对大法对师父不敬过,特向师父道歉。上班时间到了,他一边换工作服,一边真诚的留我们别走,说我们是好人。正念的威力让我们都感受到了。

在十几年的修炼中,这样神奇的事真是数不胜数,几天几夜也说不完。我这里只是抛砖引玉。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正念的神威,贯穿穹宇。

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