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甘泉


【正见网2006年02月27日】

“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转法轮》)

2005年1月22日(星期六)上午九时,当时正下着大雪,刮着狂风,我象往常一样,到炼功点参加炼功。但到那一看,咦,没人!连一辆车也看不到。我只有踏着厚厚的积雪往回走。当我走在一片白茫茫的雪坡时,突然驶出来一辆小轿车,正向我的右方拐过来,开足马力,疯狂的硬冲上我正行走的雪坡上,车身横挡在我正前方只有一步远的地方就停了下来。但还未等我回过神来,这辆车已急速的往后退,一直退到车道中央,车身又急速的自转360度才停了下来。这时,师父亲切的话语在我的耳边响起:“这类事情很多,数不胜数,可是没有出现危险的……保证你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这一点我可以保证得了.”我的内心非常感动,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救了我一命!!

师父又说过:“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2006年2月24日(星期五)晚上,我们几百个法轮功学员在学法点学法,场内十分安静、祥和。台前由一位学员在朗读发表在《明慧网》上的一位大陆弟子的一篇十分感人的学法心得体会。九时左右,正当大家听得入神时,突然偌大的一个会场内,出现严重干扰:室内两边高挂着的警报器铃声大作,且越来越响,?荡在场内,发出极为刺耳的噪音,令人烦躁不安,连朗读者的声音都听不清楚。此时,这个学法点的工作人员已下班,无法找到有关人员来修理。刺耳的噪音已持续了约十多分钟,咋办?主持会场的协调人就叫大家学员一起发正念,以清除邪恶的干扰。强大的正念威力无比,不到十分钟,刺耳的噪音嘎然而止,又恢复了先前安静与祥和。我们又继续学法交流…… 啊,真是:“法正,乾坤正,生机勃勃,天地固,法长存。”(《精進要旨》“法正”)让我又一次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