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得法病除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03日】

成香(化名)是辽宁义县农村人,小学二年级文化,九八年二月初十她喜得大法。得法前,她是病魔缠身,患有多种疾病,不能干活,最严重的是心脏病,一有什么动静都害怕,连道上过车都害怕,光药就一堆一堆的买,头三天吃着好象还管点事,第四天再吃就不管用了。于是又得买别的药,可吃一段时间还那样,当时她想这回完了,非得叫这个病给我弄死不可。但一听说有能治这个病的地方,好象有了希望似的,马上去试试。去的时候到人家屋里就是上气不接下气,连说话力气都没有,等赶回来的时候,一下坡也得赶紧走几步,不然的话没劲就得摔倒了。就在这病魔折磨得她生不如死,最后对生命真的没有希望了的时候,她后院的齐大叔(常人)对她说:“成香啊!看你整天被病拿的那个难受的样子,真让人心疼,如今我听说炼法轮功不用花钱,也不用吃药,祛病有奇效,那你也炼法轮功呗!”。

成香听后,抱着有病去试试的心走進了法轮功,谁曾想,学法炼功还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成香缠身的“心脏病”竟根除了,整个人浑身上下都有劲了,什么活都能干了,什么动静也不怕了。打那以后,家里人一看这法轮功给成香身体带来的神奇变化,更加支持她的修炼,同时自己也认同了大法。

九九年七・二零,江鬼迫害开始,当时成香就想怎么回事呢??这么好的对家庭对社会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叫人做好人的功法不让学,不让炼,还偏偏造谣诬陷呢?你说这不是傻吗?这不是不误正业吗?

当时乡政府就把成香她们修炼真、善、忍,炼法轮功的都给劫持到乡大院,不让睡觉,逼着写不炼功、不進京的保证,不写不让回家。成香不配合说:我没文化不会写,同时对他们讲,我一身病现在炼功全都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没炼法轮功时,整天吃药也不行,这么好的功法,你说我能不炼吗?当时成香认准了这个法轮大法好,不管共产党它怎么造谣诬陷,我就是炼,就不听你造谣诬陷,你不让我上北京证实大法好,我就去北京天安门。

成香从乡里回来就去了北京天安门,被北京恶警劫持到北京派出所,后来经北京办事处送到县看守所迫害。

二零零二年四月份,成香在她妹妹家,又被当地派出所非法劫持到县看守所迫害,之后又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但是,不管邪党怎么迫害, 成香认准了大法好,并从自身的受益中,体悟到了大法的超常与神奇。她到那都用自己的身体证实法。她说:“我得法前一身病,得法后,是大法给了我一个健康的身体,什么活都能干了,而且心里也发生了变化。修炼前我还心眼小,为一点事争斗,得理不让人,分毫不让。通过修炼,能为他人着想,能够宽容别人。事实证明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能使社会道德回升,民众身心健康,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因此,到什么时候,我都要用‘大法神奇得法病除’的事实证实大法的美好和辉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