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5月24日】

我今年八十岁,我是2002年得法,没修炼前身体多病,修炼后到如今身体非常健康。无病一身轻。今天诚心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因为我家是在农村,所以家里活很多,种园田地都得我干。特别是不敢上高处,坐车上下坡把心都得提起来,不敢喘气。做梦经常梦到站梯子上往后倒,忽一下吓醒了,心还在怦怦跳。得法后天天坚持炼功,学法。干多少活都不觉的累,三米多高的梯子都敢上,也不怕,心也不跳了,到棚子上,房子上给种的瓜授粉、掐尖、摘瓜。

到冬天天气很冷,菜窖很深,三米多高的梯子上下自如。儿女们都说:“我妈妈学大法,都受益了,让我们儿女都省心了。”在这里谢谢大法,谢谢师父!

下面我把得法后老伴受益的神奇事说一两件。

某年的一天老伴去一里多地的水沟边去割草(捆柴用的),回来说系棉裤的皮带卡子没了。系着鞋带回来的。当时我想,这么大的草沟子上哪去找啊。

第二天邻居家出远门。叫我们帮助把他家胡萝卜拔回来怕冻,削去顶又埋在土里。回来去看自家的小白菜时,刚走几步就看见垅台上的那上裤子的皮带卡子。当时我特别惊讶,太神奇了,这不是大法师父帮助把这卡子给送回来了吗!太谢谢师父了!

去年老伴八十二岁,记忆力减退,有点糊涂的状态,出门经常找不到家,常有好心人给送回来。一天中午我回家一看人还没回来,出去很多人去找,也不见人影,一直到下午两点半钟了,老伴推着车子回来了。儿子当时说,太神奇了,我爸也没拿镰刀,把雪地里埋着的三米高的玉米杆捆了四大捆,车子又那么小,怎么装上车子的,并又推回来了,真是不可思议呀。当时我上前去搬了一捆也没搬动,太重了,我非常明白,这又是师父的帮助,使我老伴做了这么神奇的事。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老伴今天八十三岁,抽烟、喝酒、尿裤裆,到冬天五条棉裤不够换,我天天读法给他听。可真灵!现在不用天天洗棉裤了。我儿子说我现在走路比以前步子大一些了。真是处处体现大法的超常。也体现了一人得法全家受益。

我今后一定要珍惜师父给予我的慈悲呵护。能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在今后的修炼中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后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