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行:讲清真象、反迫害点滴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8月23日】

〈一〉前言

我们一行12人于2004年7月20日由台湾出发,至华盛顿DC参加活动及法会,再到波士顿参加酷刑展、讲清真象一星期,然后飞至克里夫兰参加当地讲清真象活动(当地举办世界青少年运动会),最后在7月30日抵达纽约,其中8人留下来加入讲清真象、反迫害的行列。

目前残存的邪恶集中到了中国北京和纽约曼哈顿,所以很多有便利条件的海外大法弟子都集中到纽约,积极参与讲清真象、反迫害的活动。下面我把十多天的经验写出来与大家分享:

〈二〉曼哈顿行色匆匆的众生

刚到纽约前两天,我们集中在曼哈顿的时代广场发讲清真象的资料。一张一张的资料伴随著“法轮大法好”,传送至行人的手中。虽然愿意接受资料的人不多,但是由于行人如潮,所以送出的资料也是可观的。但后来发现被随手扔的资料也不少,经过集体学法交流,发现光是发资料,所得效果并不佳。

第3天我们有的学员在42街地铁站表演区,展示功法,没想到行色匆匆的众生一看到功法表演,很多人都放慢脚步,并主动拿取资料,很快的就被拿光了。

〈三〉酷刑展--让众生真正了解迫害真象

周六、周日分别在曼哈顿几个地区举办酷刑展,我们到炮台公园前举办酷刑展,刚开始有一些干扰,最后在公园前举行。人潮一波一波的来,人们看到酷刑展,都感到震惊,经过我们的说明:“这些酷刑正在中国发生,五年来已致死千人以上。只因为法轮大法太好了(简单介绍法轮大法,最好有功法表演,就可以直接指给行人看。)所以在中国有一亿人学炼。中国前领导人江xx,由于妒嫉法轮功大受欢迎,所以就用这些酷刑迫害炼功人,这些迫害都是在地下秘密进行。我们在此展示,希望告诉全世界的人一起来停止这场迫害。请告诉你的朋友,你所认识的每一个人,大家共同来阻止这场迫害。”很多人听了说明后,都说不可思议,太残忍了,都愿意签名支持我们,一起来停止这场迫害。

〈四〉大法弟子的一言一行也是讲清真象的最好方法

在地铁的车厢里,我们让位给一位白人,并随手给她一份大法资料,她很高兴的接了过去,并仔细的看了起来,不时的微笑说:“Very Nice!”(非常好)要下车时还问我们能不能保有这份资料,我们说:“这是送给你的,”她很高兴的向我们道谢。又有一次在车厢看到一位白人在表演吉他及唱歌,感到她的困难与需要,有大法弟子拿一块钱给她。当时很多白人看到穿着印有“法轮大法”的衣服的东方人有这样的举动,都一直注视着我们。我们赶紧把大法资料给这些人,他们都连声称谢的接受,并仔细看起来。

〈五〉社区小公园炼功--讲清真象的好方法

每天早上六点发完正念,我们就到社区小公园炼功。这区住的都是韩国人、中国人及台湾人,反正都是东方面孔,早上很多人在此运动及散步。我们有一人负责发资料,其他的就炼五套功法。几天下来,很多东方人都表示想学功,详细的问一些资讯,我们希望当地学员能继续把炼功点建立起来。

〈六〉意外的回响

经过一个多星期马不停蹄的密集讲清真象,意外的效果出现了。8月11日我们正赶往华尔街的酷刑展地点,有一位白人远远的看到我们这群穿着印有“法轮大法”衣服的东方人,就竖起大拇指,并不断鼓掌。起先我们不知道他是针对我们在鼓掌,但回头看后面,发现并没有其他人,才知道是在鼓励我们。我们赶紧向他道谢,并竖起大拇指。

很多人看了酷刑展,有的就直接想捐钱给我们,并问她能为我们做什么,我们告诉她我们不接受捐钱,只要她告诉她的朋友、告诉她的政府,大家一起来停止这场迫害。

〈七〉几个小小的建议:

(1)在纽约讲真象要遍地开花,以3至4人为一小组为好(这样就不必申请许可)。在每一区人潮多的地方找一个地点,功法表演,一人发资料并讲清真象(每一整点发正念,配合功法表演)。

(2)有便利条件的,直接到纽约参加讲清真象的行列,其他的大法弟子,可整点发正念清除邪恶。也可以支援讲清真象的大法资料(因时间一长需要量极大)。全世界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同心清除邪恶,发挥最大的力量。

(3)不要等、不要靠,每一位大法弟子一定要在前一天晚上把第二天的行程、如何抵达的方式弄清楚,以免浪费时间。不要有依赖心理,认为跟知道的人走就行。每一个人把行程弄清楚,才不会花大把的时间在找路上。每一个人都要养成习惯,把行程随时记下来,搭地铁的路程都弄清楚(纽约的地铁很好搭,很快的就可以把握搭乘的方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