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讲清真象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6月14日】

一直以来我们在讲真象中采用的发传单、挂横幅、贴不干胶的形式没有真正从法理上得以认识,只是觉得这是大法弟子在正法时期助师正法的形式,是从未有过的,是大法弟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开创出来的。直到一次与学员交流时才感到启悟莫大。他谈到: “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在这面看是横幅,但在另外空间却是一把利剑,其内涵不同于其他横幅的文字,所发出的光芒是邪恶和江鬼最害怕看到的,因为一看到,它那边邪恶的东西就在消除。

作为正法主体的大陆大法弟子来讲,我们的使命更大。我们从99年7.20后开始就在不断的向世人讲述着我们被迫害的真象,唤醒世人对大法的正念。邪恶操控了世人,大法弟子在向世人发大法真象传单时,几乎是没有人看、没有人接的,有的还害怕得不行,带着各种抵触观念对待大法和大法弟子,然而,大法弟子却一次次坚定的、持之以恒的向世人递上传单,递上大法弟子的坚定的信念和慈悲的呼唤,那永恒的镜头是永远都令人不能忘怀的。回过头来想想,在正法的洪势中,正是这一张张写着“法轮大法好”的传单改变了世人、清理了邪恶、改变了我们的环境、是我们在世间助师正法的一种手段。

随着正法的深入,我们不断的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烂鬼,世人也在逐渐的清醒,也能接受真象了。然而,在环境逐渐变好的今天,有的学员就开始有一些懈怠了,觉得真象讲了几年了,该发的真象资料发了那么多了,讲真象的形式也越来越丰富,不自觉的滋生了自满的心,有的则是面对没有彻底清除的邪恶还在继续迫害感到消极和无可奈何。

虽然小型资料点已是遍地开花,而且也越来越成熟,但是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地区整体上都有懈怠的感觉,小型资料点只停留在做师父的经文和《明慧周刊》上,很少制作真象资料,不是不做,而是需要真象资料的学员少了,出来向世人发真象资料的学员少了,甚至做了也没有学员要。究其原因,还是整体上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对讲真象的重视程度没有那么高了,而且还有许多学员还走不出来,有些曾经做的好的学员被迫害后由于执著心也不出来了,更多的是在保护自己不受任何损失的情况下才少量的做一点真象,而不是真正站在正法的基点上,以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心性标准来做好应该做的三件事。

这是整体法没有学好的表现。真正学好了法,在正法修炼中不断纯净自己,同化大法,大法无限的内涵和神威就会展现在面前,我们就会在法理上清晰,就会清醒的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就会明确应该如何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做好应该做的一切。

目前,進一步深入讲清真象是大陆大法弟子的当务之急,这就更需要我们学好法,理解好法,修好自己,满怀慈悲,完成我们的使命。我们制作的真象资料中、横幅上的“法轮大法好”这五个字的本身就是有无限威力的。持续的,不断的,坚定的将大法的真象资料传递到世人的手中,将“法轮大法好”的文字、声音、画面不断的打入世人的感官视觉中,清除另外空间控制世人的邪恶因素,这就是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必须做好的。

旧势力所安排的一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魔难师父都是不承认的,我们是在全盘否定旧势力及其黑手以及邪恶烂鬼的干扰和迫害中走正走好我们的路,而不是在承受魔难中走正我们的路。愿我们的一切付出、承受和努力,能让所有应该得救的众生都能知道“法轮大法好”,都能感受“法轮大发好”,都能明白“法轮大法好”,都能记住“法轮大法好”,运用好大法赋予我们的能力,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助师完成洪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