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魔难都不是偶然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1日】

有一次我正在给学生上课,校长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校长室。我的心砰砰跳,一种不祥之兆笼罩着我。

我到校长室一看果真是区里610头子和一个警察坐在那里。他们让我跟他们去公安局走一趟,我断然拒绝,并正告他们:“你们不要再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你今天把我绑架走,我们校长是你们迫害大法弟子的见证人,当历史翻过这一页,没有人会保护你,你和你的家人都会受到惩罚。” 然后他们强行把我绑架到公安局。

到公安局610头子伪善的跟我说上次我没有签字也没有交钱,他给我垫的钱,也没有向我要。这次省里来检查告诉我一定要配合一下(前几个月我因为诉江被邪恶非法拘留五天,没有签字也没有交伙食费),说了好多伪善的话,我静静的听着并发正念也想起师父的法:“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选自《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等他说完了,我乐呵呵的告诉他:“谢谢你,你放心,我一定会按真善忍去做的。”他听了说了一句:“那完了!”这时来了一个女子拿着一摞纸进来放到桌子上,让我过去签字,我说我不签就往外走。他们三个五大三粗的警察,其中一边一个架着我把住我的胳膊,第三个警察610头子扣我的手,强迫我按手印。我心里丝毫没有惧意,心里默默的求师父救我。说来奇怪,我没有觉得怎么累,他们三个人累够呛。

610头子把我推到沙发上,一只手攥着我的手腕。我的两边一边一个警察坐那气喘吁吁的。那个610头子攥着我的手腕说:“小样的,挺有劲儿啊!”我望着他说:“我没有劲儿,你有劲儿,你有劲儿你向坏人使啊!在中国做一个好人就那么难吗?今天签字,明天按手印的!”我望着他平静的连说了两遍,他狠狠的把我的手扔掉。我站起来就往外走。那两个警察呼的冲上来抓我。610头说:“让她走!”我知道我做对了,师父替我化解了这场魔难,没有给大法抹黑。

我知道这是色欲心招来的磨难。体现在人这层空间就是有个男老师总是找各种机会纠缠我,尽管我坚决而彻底的拒绝,他就像中了魔一样寻找各种机会骚扰我,让我防不胜防。体现在另外空间就是脑袋里总是有他的形象出现,排不掉压不住。我心里清楚这是旧势力想毁我,我脑袋里天天背“我不是一般的人,我是炼功人,你们不要这样对待我,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转法轮》)并且排斥和压制这种思想业,也不断的求师父保护自己,每一次都能化险为夷。大法真的无所不能,在这个污浊的社会,没有法的威力,想做一个干净的人真的好难。

当我们走过这个磨难之后,真的是无病一身轻。那个男老师最后也由衷的说:“我真的很佩服你!”他原本是我曾经教过的品学兼优的学生,今天能演这出戏,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可能是因缘所致吧!我们周围的人都和我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因缘,有善缘也有恶缘,也都是为成就我们吧!

通过魔难中认真向内找,我发现自己表面上每天忙忙活活,好象挺精進的,实际上根本没实修、真修,说的确切一点也不会修。有许多常人心被掩盖着,没有重视修去它。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外,还有:显示心、安逸心、愿听好话的心、虚荣心,对孩子的情等等许许多多的人心、人念。这些都是我必须修去、归正的。我也深知这些不好的东西都不是真我,是后天形成的假我。我必须彻底抛弃假我,找回真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